首页展会资讯教育,教育装备2022年德国教育展为“教学的未来”发出强烈信号

2022年德国教育展为“教学的未来”发出强烈信号

12886 来源:去展网 2022-06-15 11:58:16
2025德国教育装备展览会

2025-02-11 ~ 2025-02-15 距离开展292天 查看详情

教育行业重要的交易会——2022年德国教育展didacta于6月11日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在长达三年没有进行面对面交流之后,展会为教育的未来发出了强烈的信号,并表明所有教育部门要想成功应对新的挑战,就必须经历一个动态的改革和变革过程。

大约35000名参观者通过展会了解了许多参展公司展台上的创新概念、新教学方法、新奇事物和解决方案。这些公司对高水平的观众感到满意,并特别赞扬了参观者的高质量。“为行业提供必要的业务推动力,并发挥其作为重要的行业交汇点,didacta出色地完成了这两项任务。”科隆展览首席运营官Frese表示。

今年,许多教育行业决策者再次前往科隆,与来自培训和继续教育部门的工作者、教师或专业人士讨论教育系统的必要变革。这凸显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尽管被迫中断,但展会仍然对行业具有特殊的吸引力。Didacta协会首席执行官Reinhard Koslitz深信:“重新开始的didacta取得了成功。参观者的兴趣表明,没有什么能取代面对面的交流。”

对于参展公司来说,diacta 2022的关键主题包括:“新冠大流行对所有教育部门的影响”,“学校和企业中不断加速的数字化、可持续性问题”以及“难民儿童的状况和融入”。此外,在展会上可以明显看出,教育行业对新的教学理念和传递知识的“新媒体”越来越开放。互联网正在成为学校和职业培训中心的重要知识来源,这导致教育的个性化程度不断提高。

广泛的大会计划涵盖了包括一流的论坛、研讨会、讲座、特别节目和讲台讨论。总体而言,在为期五天的展会期间,485位演讲者为didacta 2022的参观者提供了近300小时的演讲内容。didacta再次证明了其作为德国最重要的教学活动的地位。

下一次德国教育展didacta计划于2023年3月7日至11日在斯图加特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