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教育,教育装备关于巴西圣保罗教育装备展览会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关于巴西圣保罗教育装备展览会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23853 来源:去展网 2019-12-24 15:08:04

Escolar Office Brasil连接到文具产品,办公室和教育机构的商业世界,是该领域的主要贸易展览。每年汇集优秀品牌,展示将为不同类型的零售机构,教育机构,企业市场和国际买家提供的产品。

该展会遵循该细分市场的需求,创建解决方案,提供与各个零售领域相关的内容的服务和活动,并指导教育领域的教师和专业人士。

展品范围

文具: 笔记本·铅笔·钢笔·尺子·正方形·计算器·粘贴·胶带·一般纸张·礼品·包装·精美文具·贺卡·玩具

办公室: ·桌子配件·办公用品·公文包·组织者·日历·计算器·活动挂图·打孔器·碎纸机·零售家具

油墨: ·刷子·油墨·紧固件·泡沫聚苯乙烯·EVA·MDF·剪贴簿·拼凑而成

科技: ·管理软件·数字幻灯片·实验室·指纹和复印件·电脑耗材·商业自动化

学校产品: ·教学材料·家具·制服·书籍·教学方法和平台·体育教材·益智玩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