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教育,教育装备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重庆国博中心启幕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重庆国博中心启幕

20223 来源:去展网 2020-10-25 15:00:01

10月2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展出时间持续至25日。

相比往届,今年展会展出面积达17万平米,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美国、德国、韩国、丹麦、加拿大的1350余家企业携近2万件各类教育装备产品参展,这也是继上届展会后,这个超大规模的全国性巡展第二次落地重庆国博中心。

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参与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汇集了众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行业“隐形冠军”,全面展示教育装备前沿发展趋势。

其中,有爱普生、松下、索尼、佳能、富士通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海信、长虹、创维、京东方等中国500强企业,包括新三板上市企业31家,沪深上市企业24家。

据统计,参加本届展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449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33.9%,平均每三家参展企业中就有一家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比上届展会增长了247.8%。

覆盖教育产业多个环节

从本届展示会产品目录中的12701件产品情况来看,其中教育信息化相关产品共有4293件,占全部展品总数33.8%。其中,软件类产品2575件;计算机硬件及相关产品1718件,智慧教室、智慧校园相关产品301件;教育云产品169件;创客、物联网及STEAM产品154件;机器人和无人机产品106件。

重庆国博践行管家式服务理念

为更好的服务展会,重庆国博中心积极配合主办,多举并措,不仅合理规划空间展示、疏导流程搭建,在疫情防控、配套餐饮保障等方面也已做好万全准备。

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特装展位量大、特装结构复杂,特装数量超600家,特装面积超6万平米,同时对供电供网布展需求极高。针对这样的特点,重庆国博中心场馆现场各馆配置1名专职特装检查人员,配合主场管理人员进行全展期特装搭建安全风险排查,确保布展与开展期间安全工作的万无一失。

此外,为保障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国博运营团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与防疫标准制定了《2020教育装备展防疫与安全保障方案》,从餐饮保障、环境消毒、垃圾清运管理、设施设备保障、空调通风保障五个方面出发,坚持落实防控工作的“六个严格”与“四早措施”,建立了健全的联防联控机制。同时还将协助组委会严格遵循“五步法”入场流程,切实履行防控职责,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