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业展会 意大利工业展览会 MECSPE
意大利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1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意大利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意大利工业展览会(MECSPE),展会时间:2025年03月05日~03月07日,展会地点:意大利-博洛尼亚-Viale della Fiera, 20, 40128 Bologna BO, 意大利-博洛尼亚会展中心,主办方:Senaf Mestiere Fiere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35000平米,参展观众:6690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73家。

MECSPE是意大利一年一度的工业展览会,旨在为机械加工、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该展览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机械设备供应商、生产商、经销商以及专业人士,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MECSPE展览会的展品范围涵盖了机床、工具和切削工具、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数字化制造和工业软件、3D打印技术、表面处理和涂装技术、成型技术和模具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与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联系,了解市场需求和趋势,探索新的商业机会。

MECSPE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观众。该展览会为机械加工、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行业带来了许多新的商业机会,推动了这个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也促进了国内外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此外,该展览会也为机械加工、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和趋势的平台,促进了这些领域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意大利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业分包: 精密机械加工,金属木工,机械结构,紧固件,铸造厂,小零件,电线工作,外包工业流程,微处理

塑料橡胶模具: 塑料,橡胶和复合材料加工,机器和设备,创新材料, 成型,挤出,包装,吹塑,模具,型号,模具标准化零件,设计,仿真设计软件,微加工,辅助设备

机械: 机床,设备,工具,设计软件

智能工厂: 工业计算,物联网,工业传感器,云制造,自动识别技术,互连过程的应用程序,设备,仪器和智能组件

自动化与机器人: 机器人,组装,安装和处理

计量和质量控制: 质量认证和控制,计量学,测量仪器,实验室测试,校准,分析设备,视力

仓储运输: 包装,包装,处理,物料搬运,精益制造,仓库管理软件,供应链管理,外包,安全,PPE

意大利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博洛尼亚会展中心 Bologna Fiere

场馆面积:37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意大利 - 博洛尼亚 - Viale della Fiera, 20, 40128 Bologna BO, 意大利

意大利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0384 热度

万展

意大利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中国区吗这个展会? 1
展会的宣传做的怎么样?周边的采购商都会来吗? 0
从机场到展馆交通方便嘛?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业展会

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