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皮革,皮具,靴鞋展会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 ILF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0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ILF),展会时间:2024年07月31日~08月02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Indonesia Leather and Footwear Expo,简称ILF)是印尼最大的鞋类和皮革行业展览会之一,旨在展示最新的技术、材料、设计和解决方案,为鞋类和皮革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ILF展览会每年在印尼雅加达举办,展示范围包括鞋类、皮革、箱包、机械设备、原材料和配件等,涵盖了鞋类和皮革行业的整个产业链。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鞋类和皮革品牌、制造商、批发商、分销商和零售商等参展和参观。

除了展示产品,ILF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展会期间会举办各种研讨会、论坛和专业讲座,探讨鞋类和皮革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技术,帮助参展商和参观者扩大业务和建立联系。

ILF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鞋类和皮革行业展览会,吸引了全球知名品牌和企业参展和参观。如果您是鞋类和皮革行业的专业人士,想要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建议您关注ILF展览会的官方网站或主办方的信息,以获取最新的展会信息和参展方法。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展品范围

皮革产品: 皮革皮草服装、男女鞋类和马具成品箱包,小皮革产品

机械设备类: 鞋机、制革机械、模具类、皮加工机及有关化学用品类等

皮革合成革: 天然皮革、服装革、鞋面革、沙发革、箱包革、汽车家具用革、合成革PU,PVC、人造革、裘皮、原皮毛皮、真皮毛料、皮革面料、皮革基布、皮革化工、皮化原料材料、、半成品、皮革制品、皮革服装、裘皮服装、皮革面料辅料、半成品、拉链、五金配件等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展会数据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展中心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428 热度

东莞市同佑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位价格贵不贵,会不会有额外的收费? 1
去过的人能分享一下有见到过哪些大咖买家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皮革,皮具,靴鞋展会

皮革,皮具,靴鞋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