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 Inagrichem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01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7.30~08.01 化工,染料 距离101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Inagrichem),展会时间:2024年07月30日~08月01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印尼GEM国际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印尼国际农业机械设备展是印尼唯一一个农业领域专业性的展会,是印尼重型机械设备展的分支,该展会是印尼机械设备领域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每年举办一届。

印尼是人口约为2.4亿,国土面积190万平方公里,土壤肥沃,适宜农业发展,农业人口约占全国人口的70%,全国耕地面积约占国土面积的10%,农业现已成为印尼的支柱产业。

市场介绍:

印尼自然条件优越但农业生产相对落后。全国80%的耕地都是家庭式经营,70%属于个体农民的土地面积不超过1公顷,无法实行机械化操作且缺乏完善的农田水利设施,粮食自给压力较大。不过,印尼经济作物发展前景广阔,以橡胶、棕榈油、可可、咖啡以及水果为主的热带经济作物发展迅速,有效提升了农业生产的综合能力。完善调控 加大投入增加农民收入,提高粮食自给率,稳定国家经济是印尼农业政策的基本目标。为达到这个目标,印尼政府多年来始终坚持在政府引导、政策调控和财政投入等方面全力支持农业发展。

印度尼西亚是亚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人口约为2.4亿,国土面积190万平方公里,土壤肥沃,适宜农业发展,农业人口约占全国人口的70%,全国耕地面积约占国土面积的10%,农业现已成为印尼的支柱产业。随着耕地面积的增加和农业作物生产的优化,印尼对于农业车辆、机械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我国出口到印尼的大多数机械设备关税为零,没有实行严格的外汇管制,并且中小型农机具以及食品加工设备在印尼非常受欢迎,拥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因此参加该展览会是中国农机企业开拓印尼及东南亚市场的良好契机。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粮食种植收获机械: 拖拉机、播种机、耕耘机、收割机、拖拉机、农用卡车、农用运输设备、农业机械配件、喷洒、灌溉、排水机械设备,施肥相关机械设备、植物保护设备、粮食收割相关设备及配件、收割运输及储藏设备、水果、蔬菜和其它作物的收获、加工及储藏设备、森林技术、农业园林景观管理

运输储备设备: 粮食仓储设备、运输设备及各种配套仪器设备、农业工程技术、环保设备、废水和废渣处理技术和设备

农业: 各类农业生产、灌溉、加工、运输、存储等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维修服务化肥与化工,种子,畜牧业 化肥与化工: 各类农药、化肥、农化原材料、生产技术设备

排灌机械及节水灌溉和排水系统:: 排灌机械及节水灌溉和排水系统: 水泵、电机、自控设备、阀门管件,灌溉水技术等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展中心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9030 热度

君国塑模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几个展馆?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