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石材展会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 MARBLE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MARBLE),展会时间:2020年06月04日~06月06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兹密尔-Zafer SB Mh, Şht. Süleyman Ergin Cd. No:2, 35410 Gaziemir/İzmir, 土耳其-伊兹密尔会展中心,主办方:IZFAS - Izmir Fair,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39000平米,参展观众:5021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109家。

土耳其伊兹密尔国际石材及技术展览会MARBLE,是世界上最早举办、最大的专业石材展览会之一,影响力大,在全球的石材展中占有重要的位置。该展从1995年起在土耳其第三大城市伊兹密尔举办,每年一届,至今已举办了23届。一经举办,该展就受到了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在土耳其国家权威机构和协会的全力支持下,在世界石材领域的最新发展和技术革新的推动下,该展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规模年年增长,成效愈见愈好。 

MARBLE, 共有来自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埃及、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印度、意大利、挪威、中国、葡萄牙、英国及美国等34个国家的1,146个品牌亮相,展出面积近4.4万平方米。专业参观商来自亚欧美洲等78个国家共计54,227人。Marble当之无愧是世界石材加工及其相关产业技术发展的重要贸易平台。

土耳其石材工业的迅速发展为中国天然石材加工机械及工具类生产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商机。在2016年MARBLE展会上,中国石材机械及工具类产品以其性价比高的优势广受欢迎,取得了不错的参展效果。此外,由于土耳其石材种类丰富,也吸引了不少中国的石材进口商到会参观采购。 

土耳其地理位置独特,交汇东西、横跨欧亚,地理位置独特,是一个对全球市场很重要的新兴市场。土耳其是西亚经济大国,在二十国集团成员中位居第三。频发的地质灾害,也加速了房地产业的持续发展——土耳其是继美国和中国之后第三个对外承包工程大国。

土耳其经济增速仅次于中国,每年投资120亿美金用于公共建筑,包括购物中心、机场、酒店、大学、医院等等,而且土耳其建筑中广泛应用石材产品。在过去几年里,土耳其石材业发展一直很平稳,是世界上最大的大理石出口国之一。

土耳其拥有33%的天然石材储量,是世界最大的天然石的出口国之一。2023年,土耳其对中国石材出口额或将达到40亿美元。土耳其拥有独一无二的石材生产加工技术、便捷的货运、最新采石工艺,吸引着全球顶尖的设计师,创造更好的贸易环境。顶尖的技术、高端的制造工艺和品牌,丰富的生产线,层出不穷的新产品,带给全球建筑业更多的材料选择,这也加深土耳其在这一领域的绝对影响力。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石材及其产品: 各种花岗石、大理石荒料;大理石、花岗石板材;各种天然石材;各种石材异型加工制成品及加工设备;板岩;石雕石刻制品、墓碑等

石材开采加工养护: 天然石工业用开采磨料、工具及辅助材料设备;石材加工机械;石材矿山开采机械;石料运输及吊装设备;数控机械设备;石材加工磨料、磨具、小型工器具;钻石切割制作工具;石材清洗和养护产品、石材干挂如石材粘接剂、石材填补剂、石材清洗剂、石材装饰施工胶合剂;石材施工技术设备、石材修复技术;石材品质检测设备;发电机设备、电力设备等

其他相关: 石材运输、包装、装箱、传送设备及技术;工程学术、项目管理、研究机构等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展馆信息

伊兹密尔会展中心 Fuarizmir

场馆面积:5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兹密尔 - Zafer SB Mh, Şht. Süleyman Ergin Cd. No:2, 35410 Gaziemir/İzmir, 土耳其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065 热度

私人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石材展会

石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兹密尔石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