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巴西维多利亚石材展为什么能成为南美洲最大的石材展览会?

巴西维多利亚石材展为什么能成为南美洲最大的石材展览会?

3404 来源:去展网 2024-01-17 16:07:18
2025巴西石材展览会

2025-02-18 ~ 2025-02-20 距离开展296天 查看详情

2024年巴西维多利亚石材展Vitoria Stone Fair是南美洲最大的天然石材展览会,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材展览会之一,第21届巴西石材展将于1月30日至2月2日举行。在四天内,来自石材行业的买家、建筑师、设计师和专业人士将齐聚维多利亚国际会展中心,近距离了解该行业的最新趋势。

该展会由意大利维罗纳展览集团旗下的Milanez&Milaneze公司组织,预计将有约250家参展商参展(国际展商主要来自美国、中国、意大利和墨西哥等),并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地区的超过15000名参观者。

巴西石材市场关键信息

巴西是世界第四大观赏石生产国、亚洲大陆以外最大的观赏石生产国和第五大出口国。

巴西装饰石材行业由12200家公司组成,其中6600家属于加工业,5600家属于采掘业。

展会举办地所在的圣埃斯皮里图州是巴西最大的石材出口地和主要生产地,出口额和出口量占全国的81.67%。它还拥有该领域最多的公司。

该展会汇集了天然石材开采和加工、设备、机器和技术的大型公司。此外,其也是开展业务、评估产品和服务、扩大销售范围、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和开拓新市场的机会。

“维多利亚石材展是国际市场的一个风向标。凭借有利的开展业务和开拓市场的环境,可以建立新的联系,并将其转化为全年的业务。所有这些产生的价值和商机正是它受到大家欢迎的主要原因。”Milanez&Milaneze公司首席执行Flávia Milaneze说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