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来自50多个国家的参观者参加2024巴西维多利亚石材展

来自50多个国家的参观者参加2024巴西维多利亚石材展

2491 来源:去展网 2024-02-05 14:10:48
2025巴西石材展览会

2025-02-18 ~ 2025-02-20 距离开展295天 查看详情

2024年巴西维多利亚石材展Vitoria Stone Fair被认为是拉丁美洲天然石材领域最大的展览会,并且因其多样性而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材展览会之一,它展示了巴西石材行业的实力。大型国内和国际公司出席,展示了最新的石材产品的多样性和高科技。

今年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人们穿过维多利亚国际会展中心。他们是来自中国、韩国、哥伦比亚、立陶宛、波兰、墨西哥、印度、阿联酋、土耳其、以色列甚至毛里塔尼亚等地的专业观众、参展商和买家。

2024年巴西石材展汇集了250个参展品牌,包括天然石材提取、加工、设备、机器和技术公司。今年,除了意大利企业参展外,还有四家伊朗天然石材企业参展。还有中国展团,参展企业涉及石材、荒料、投入和机械领域。

来自伊朗的Mohammad Halajian讲述了他在展会上的经历:“参加Vitoria Stone Fair 2024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我们了解如何与石材行业以及技术和机械领域的企业合作。我们在这里受到了很好的接待,交流也很好。”

Tenax是一家意大利公司,已进入市场60多年,生产用于加工岩石的产品。“我们对本届展会感到满意,我们喜欢客户展示石材的方式。许多人带来了已经设计好的产品,这成为参观展会的设计师和建筑师的灵感。”Tenax商业协调员Luciana Barreto评论道。

另一方面,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与公司联系,例如美国Marble and Granite公司的代表James Ward。“来到这里是一个加强与供应商联系的机会。当我们决定要购买什么时,我们会进行筛选以找出我们到底需要什么。一旦经过批准,我们就会进行采购。在维多利亚石材展上,我们获得了很多商机。”他总结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