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非开挖展会 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 no-dig
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3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历届视图

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no-dig),展会时间:2025年09月17日~09月18日,展会地点: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Wurundjeri Woi Wurrung Country, 1 Convention Centre Pl, South Wharf VIC 3006澳大利亚-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主办方:Great Southern Press,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澳大利亚悉尼非开挖技术展览会no-dig是南半球唯一致力于非开挖技术的大型会议和展览,展会由Australasian Society for Trenchless Technology(ASTT)举办,No-Dig Down Under多年来发展壮大,已成为世界上第二大非开挖技术活动,展会为澳大利亚巡回举办,活动将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发展,技术会议并辅以各种技术的培训课程。

No-Dig Down Under 是南半球唯一致力于非开挖技术的大型会议和展览。与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协会 (ASTT) 合作举办的 No-Dig Down Under 多年来已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非挖掘技术盛会,现在被认为是所有人“必须参加”的活动行业专业人士。一系列关于非开挖方法的培训课程将在会议之前介绍。这些将由来自澳大利亚和海外的行业领导者展示,并且对任何在工作中遇到非开挖技术的人都具有价值。

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曲线钻进机、螺旋钻孔机、定向钻井、定向钻井液、钻杆、钻具,钻头,顶管机,泥浆固控,钻孔定位,记录、导向仪、导管、管道掘进技术、排水管、避开电缆工具、切割机、闭路电视、电源插入设备、涂料、盘卷运输车、混凝土管除垢、探测、数字式测绘、转井液/泥浆、气体检测、地质调查、灌浆、手动工具、高压清洗机/喷射机、起重设备、爆管设备、裂管技术、管道内衬、探测、清洗设备;防护外套、推进装置、射流切削、遥控掘进、树脂注入修复、风险评估、安全设施、射流设备、焊接、泄漏探测、密封剂、探测器、下水道清理、下水道内衬、下水道维护、改造设备;沉井、声纳、测量设备、;隧道内衬、地下定位设备;小口径隧道、主干线接入设备、卷扬机、膨润土、小管掘进等;

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展馆信息

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 MELBOURNE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澳大利亚 - 维多利亚州 - Wurundjeri Woi Wurrung Country, 1 Convention Centre Pl, South Wharf VIC 3006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D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D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901 热度

常州市凡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想去这个展会,大概要多少预算呢? 1
国内有没有企业去参展的? 1
展会上有政府的采购商吗? 1
参加这个展会对产品有没有什么标准要求?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非开挖展会

非开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澳大利亚非开挖技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