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非开挖展会 中国国际非开挖展览会 ITTC
中国国际非开挖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国际非开挖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国际非开挖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国际非开挖展览会(ITTC),展会时间:2024年04月24日~04月26日,展会地点:中国-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随着防疫工作成果的体现,中国经济在全球先行走上复苏之路。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展商和观众面对面热烈交谈,虽然隔着口罩,心却紧紧系在一起,现场商机处处展现,仿佛带着我们走进了非开挖行业2021生机盎然万物复苏的春日。展商和观众的反馈,反映了中国市场对非开挖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国外专家和报告人的积极参与,显示了国际同行对中国非开挖市场持续扩大的关注。在国内利好政策驱动下,全国污水处理厂可持续性改进与管网提质增效、管网修复等工作并行展开。面对城镇管网维护与修复这个巨大的市场,市政企业或新兴企业纷纷加入到非开挖行业中来,管道检测与修复类的参展企业数量激增,在北京北排建设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专题分论坛上,8场高质量报告引起热烈反响。

ITTC是一个结识新客户会面老朋友、传递行业趋势信息、共享未来技术的重要平台。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全球经济也在逐渐恢复。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非开挖行业相关单位和专业人员参加会议、参观展览。我们期待着在苏州与您共同探讨非开挖行业发展前景、洽谈业务!

中国国际非开挖展览会展品范围

非开挖设备及技术: 水平定向钻进设钻机、导向仪及其附属设备,钻具及泥浆材料等;冲击矛与夯管锤及其附属设备等;顶管机及其附属设备、钻具和泥浆材料等;地下管道修复设备、清洗设备等;管线替换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等;地下管线检测仪器设备;给排水管道、石油天然气管道和电力、通讯管道等及其防腐材料等;非开挖施工技术及其软件等;各类非开挖管材焊接机、吊运机等附属设备;相关非开挖设备配套生产单位等。

中国国际非开挖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1844 热度

辽宁城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非开挖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会场离哪个机场近 0
你好,我是混泥土切割业务,有关这方面设备嘛? 0
怎么进入会场?还有门票吗 0
这个展专业度强吗?现在有演讲吗?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非开挖展会

非开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国际非开挖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