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俄罗斯非开挖设备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俄罗斯非开挖设备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9465 来源:去展网 2023-02-01 09:18:05
2024俄罗斯非开挖设备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俄罗斯非开挖设备展览会(No Dig Moscow),展会时间:2023年09月12日~09月14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Crocus-Expo IEC, Krasnogorsk, 65-66 km Moscow Ring Road ,Russia-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励展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展会介绍

莫斯科非开挖展引领着独联体区域非开挖技能前沿,各种新技能,新工艺和新装备都是最早在这个展会上得到展出后才得以在独联体区域推行。

NO-DIG Moscow作为俄罗斯和独联体区域非开挖技能的抢先展会,是在商场上推行您公司产品的最佳东西及服务!

寻觅有用的解决方案来增加销售和新的商场扩张时机;

与B2B客户端进行有针对性的促销,比电视,收音机,街头横幅上的大规模广告廉价得多;

保证贵公司将坚持商场地位。没有展位,意味着您将错失您老客户及潜在客户,他们将会成为您对手的客户。

展品范围

设备类: 曲线钻进器械、螺旋钻孔器械、定向钻井器械、定向钻井流体、钻类器械、钻孔定位、 钻孔类记录、扩孔类、管道类、 管体掘进技能、排水管道、电缆工业器械、切割器械、堵漏和密封类、视频类、电源插入器械、涂料类、盘卷运输车辆、计算机建筑模块、混凝土管道

检测类: 测量器械、推力打洞类、隧道内衬类、地下定位器械、主干线接入器械、卷扬器械、检查孔类、小管掘进类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