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开挖马来西亚吉隆坡非开挖技术展览会Trenchless Asia

马来西亚吉隆坡非开挖技术展览会Trenchless Asia

19453 来源:去展网 2019-10-17 11:45:55
2024菲律宾马尼拉非开挖技术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7 距离开展67天 查看详情

2016年至2019年有30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在印尼实施,总的来说这些项目的投资值约4500亿美元。这些项目包含铁路,地下隧道,用水,污水,地下电缆等。政府主导的基础设施建造包含增加政府的计划35000兆瓦的发电能力,额定的收费公路1000公里,3258公里的铁路,15个新的机场和24个新港口。估计参展商数量: 200多家公司;估计参展国家及区域数:超越20多个国家及区域。

展品范围

一切和非开挖有关的产品:小管掘进盾构机、顶管机、顶管盾构配套设备、液压油缸、液压体系及非标成套设备、曲线钻进机、螺旋钻孔机、非开挖水平定向钻、钻杆、钻具、钻头,探测仪、管线铺设技能装备、钻孔定位、钻孔记录、扩孔、导管、管道掘进技能、排水管、避开电缆工具、堵漏和密封、闭路电视、涂料、盘卷运输车、污水处理体系、可持续排水体系,泵、混凝土管、除垢、探测、数字式测绘、转井液/泥浆、气体检测、灌浆、手动工具、高压清洗、高压水喷射、起重设备、管道、裂管技能、管道内衬、管道探测、管道更新、防护外套、推进设备、遥控掘进、树脂写入修复、风险评价、安全设施、射流设备、焊接、走漏探测、密封剂、探测器、下水道清理、下水道内衬、下水道维护、声纳、丈量设备、推力扩孔、地道内衬、地下定位设备、有效探测、小口径地道、主干线接入设备、卷扬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