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非开挖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 No Dig Turkey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1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No Dig Turkey),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3日~10月24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Harbiye, Darülbedai Caddesi No:3, 34367 Şişli/İstanbul,-伊斯坦布尔会议中心,主办方:MCI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6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5家。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非开挖技术展览会No Dig Turkey,属于国际非开挖专业的顶尖盛会。

该非开挖技术展会属于世界巡回性博览会,属于全球的国际非开挖技术协会在国际非开挖应用市场上发展迅速的前提下,具有较高非开挖技术普及率的国家会员主办,该展会的意义是目的倡导非开挖技术应用的同时,推动非开挖技术市场和技术的发展.

此展的意图是将参加项目规划、规划、施行和办理进程的各方调集在一起;例如,效劳接受者公共安排、供给私家公司的效劳、分包公司、大学、非政府安排和供给材料、机器和设备的公司。

这是唯一一个人们可以检查和获取土耳其基础设施项目信息的渠道。一起,可以添加行业联系、客户关系、出售网络和提高品牌认知度。同期举办第五届水量流水论坛,由森林及水务部安排,而且得到国家水利工程的部的支撑。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展品范围

设备类: 曲线钻进器械、螺旋钻孔器械、定向钻井器械、定向钻井流体、钻类器械、钻孔定位、 钻孔类记录、扩孔类、管道类、 管体掘进技能、排水管道、电缆工业器械、切割器械、堵漏和密封类、视频类、电源插入器械、涂料类、盘卷运输车辆、计算机建筑模块、混凝土管道

检测类: 测量器械、推力打洞类、隧道内衬类、地下定位器械、主干线接入器械、卷扬器械、检查孔类、小管掘进类等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展馆信息

伊斯坦布尔会议中心 Istanbul Congress Center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Harbiye, Darülbedai Caddesi No:3, 34367 Şişli/İstanbul,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261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多少家中国企业参展? 0
展会的规模有多大? 1
这个展会办了多少年了?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非开挖展会

非开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