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五金展会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 EISENWARENMESSE Fair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7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6年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EISENWARENMESSE Fair),展会时间:2026年03月03日~03月06日,展会地点:德国-科隆-Messepl. 1, 50679-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80000平米,参展观众:44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973家。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EISENWARENMESSE Fair明年2月在德国科隆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42届,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是目前收益最多,效果最好的行业博览会。这里始终是五金行业制造商、分销商、采购商和决策者的首选会展目的地。

上届来自58个国家(2016年为55个国家)的2,973家企业(2016年为2,783家)参加了2018科隆国际五金展会,其中87%(2016年为85%)来自德国以外国家。

加上展会最后一天的估算数据,2018科隆国际五金展吸引到了来自128个国家(2014年为124个国家)的大约4.4万名专业观众(2016年为43,879名),其中约有63%(2014年也为63%)来自德国以外国家。

下届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EISENWARENMESSE Fair(2021年2月21日-24日)将是您了解产业趋势和市场前景,树立品牌形象,寻找专业的合作伙伴,拓展国际市场的最重要场所。展会由工具、安全系统和锁具、紧固件技术及家居产品等四大类组成,将会吸引来自全球相关领域的零售商、供应商及采购商都将聚集在此。

随着中国在五金及其相关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想要通过国际性展览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最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理念。作为行业的顶级盛会,科隆国际五金展览会自然成为了中国企业走向世界五金市场的首选。该展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展商参加,有企业评价,该展为五金及其相关行业带来了新的启发和灵感。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展品范围

五金工具: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及附件、车间、工厂设备,工业工具、锁具、安全系统和配件:家具、饰品、装饰五金件、窗户配件、门锁、门配件、钥匙、保安系统

五金制品: 建筑、装饰、门窗、水暖、厨房卫浴、脚轮、标准紧固件及五金杂品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展馆信息

科隆国际会展中心 Exhibition Centre Cologne

场馆面积:286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科隆 - Messepl. 1, 50679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系列展会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1348 热度

广州航拓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2024年是大年还是小年? 0
请问一次都没有参加过,需要准备什么 0
大年和小年的科隆五金展会有区别吗? 1
这个展会参观要门票吗? 3
我看我同行都去,这个展效果好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五金展会

五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