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科隆展览在意大利推出全新五金展会

科隆展览在意大利推出全新五金展会

13040 来源:去展网 2022-04-18 13:53:41
2026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

2026-03-03 ~ 2026-03-06 距离开展704天 查看详情

科隆展览通过推出意大利五金展(2023年5月5-6日 贝加莫),将国际认可的科隆五金展带到了意大利。这项针对欧洲市场的全新国际性展会将在奇数年为五金、建筑、DIY、户外和园艺、安全、涂料、电气和工业用品等领域提供一个平台。科隆展览首席执行官GeraldBöse表示:“我们推出意大利五金展的决定在满足意大利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的同时,符合我们加强全球项目组合发展的战略。”

此次意大利展将在内容、风格、理念、目标和质量方面对标科隆五金展。这种新形式突显了科隆展览作为世界上领先的贸易展会主办方对意大利的高度关注。意大利无疑是举办欧洲重要展会最具吸引力的地点之一。

新展会举办地贝加莫,位于意大利北部的战略位置,交通便利,与整个欧洲地区连结良好,符合新展会的发展和国际化的要求。

“一段时间以来,为了举办一场能为上述诸多领域提供与市场保持必要的关系连续性的展会,我们一直在收集意大利和欧洲市场的准确信号。”科隆展览意大利分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Rosolia解释道。“我们选择把作为展会组织者的所有经验投入到一场可以满足技术五金、建筑和DIY等领域实际需求的国际性展会中。我们将通过与机构性合作伙伴以及领先的生产和分销公司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

意大利五金展将面向广泛的观众群体:从传统和专业的五金分销商到工具商店,从大型零售商和DIY品牌到油漆店以及建筑材料零售商。当然,制造商和进口商、分销商和行业委员会的决策者,以及日益重要的电子商务平台、园艺中心、买家、行业服务公司等也将出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