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2022科隆五金展:时隔四年半后行业将再次线下重聚

2022科隆五金展:时隔四年半后行业将再次线下重聚

10378 来源:去展网 2022-09-15 11:09:36
2026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

2026-03-03 ~ 2026-03-06 距离开展704天 查看详情

四年半以来,2022科隆五金展将再次展示来自五金行业和趋势的新产品。来自50个国家的约1400家参展商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展示他们的新品。

科隆五金展正值该行业面临巨大挑战之际:确保能源和原材料供应已呈现出新的复杂性。新冠病毒和国际举是已经中断了许多供应链。完整的仓库和订单必须应对零部件短缺和消费减少的问题。除了在科隆举办的五金展,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更好地结识新的合作伙伴,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讨论解决方案?我们不能只通过视频通话来做到这一点,面对面交谈才是最佳方式。

除了面对面的对话,科隆五金展还将关注产品的手感和功能:能够双手握住物品,从各个方面进行检查并试用是至关重要的,从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到建筑脚手架、家具配件/紧固件一直到DIY用品。位于11.1号馆的“DIY大道”今年将有60家国际展商参展。德国工具制造商协会将举办一场特别活动,突出其成员如何为解决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和电动汽车问题做出贡献。

一段时间以来,五金行业的制造商一直在努力提高其工具的能源效率。先进的电池系统保护环境,使工作越来越容易。高性能蓄电池现在为柴油发电机提供了一种无排放且安静的替代方案。最新的建筑工具让用户可以完全自由地连接到任何电池组,无论制造商的首选品牌是什么。这为在建筑工地或家庭装修项目中工作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最重要的是它更具成本效益。

五金行业正在通过改进其产品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使其更易于使用来响应工作舒适性需求。这种趋势可以在具有极轻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新型无绳电动螺丝刀中看到。螺丝刀的软把手下的弹性缓冲也使手动拧紧变得更容易。缓冲将施加的力最佳地转换为旋转动力。

为了使工作更轻松,许多制造商提供具有增强灵活性的产品。这些发展包括一系列简化存储或运输的巧妙解决方案,例如可立即变成背包的新工具箱;新的运输手推车可以针对不同的用途进行完全配置和定制;创新的折叠式脚手架可以在组装时进行运输和储存。

与其他领域一样,五金行业的数字化也在推进。新的应用程序简化了施工现场的任务。制造商正在为标记和测量工具提供数字化升级,以进一步提高精度并改进结果。更重要的是,水平仪和测角仪等多种功能可以结合在具有蓝牙接口和应用程序的单个设备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