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五金展会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 ASIA PACIFIC SOURCING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4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ASIA PACIFIC SOURCING),展会时间:2025年03月11日~03月13日,展会地点:德国-科隆-Messepl. 1, 50679-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95000平米,参展观众:73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44家。

德国科隆亚太采购展览会(ASIA PACIFIC SOURCING)是欧洲最大的亚太地区采购展览会之一,首届展会于2005年举办,每年在德国科隆举行。该展览会是一个国际性的贸易平台,旨在为欧洲买家提供一个寻找亚太地区供应商和采购最新产品的机会。展览会主要展示亚太地区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涵盖了家居用品、厨房用品、餐具、礼品、玩具、装饰品、灯具、家电、电子产品、服装、鞋帽、纺织品、手工艺品等多个领域。

ASIA PACIFIC SOURCING 展览会的参展商主要来自亚太地区,包括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香港、中国台湾等。此外,展会还吸引了来自欧洲和其他国家的买家和观众参加,他们可以在这里寻找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并建立业务联系。

除了展示产品和服务外,ASIA PACIFIC SOURCING 展览会还提供了各种会议、研讨会和技术交流活动,探讨亚太地区产品和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技术,以及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此外,展会还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参展商和观众能够交流经验、建立业务联系和了解全球亚太地区产品和行业的最新动态。

总之,德国科隆亚太采购展览会 ASIA PACIFIC SOURCING 是欧洲最大的亚太地区采购展览会之一,展示了各种类型的亚太地区产品,并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和服务、了解行业趋势和技术、建立业务联系和交流经验的平台。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展品范围

五金: 工具、锁具及安全设备、DIY 材料、铁艺制品、丝网制品及紧固件,建筑、装饰、门窗、水暖、厨房卫浴、脚轮、标准紧固件及五金杂品

园林及休闲产品: 花园家具、园艺工具、烧烤用具、露营设备、体育用品、玩具、休闲设备

五金工具: 手动工具及电动工具、五金工具切削工具、金属成形工具、研磨工具和产品、手持工具、工装设备、工具系统、模具及工具配套配件;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展馆信息

科隆国际会展中心 Exhibition Centre Cologne

场馆面积:286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科隆 - Messepl. 1, 50679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系列展会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563 热度

青岛中挪福勒工贸有限公司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冲压厂适合参加吗? 1
问下这个展会签证还来得及吗 2
这个展馆有老外参加吗? 1
做劳保手套的适合去这个展会吗? 1
这个是不是小科隆?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五金展会

五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