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2024年科隆五金展在早鸟促销申请阶段取得良好效果

2024年科隆五金展在早鸟促销申请阶段取得良好效果

9619 来源:去展网 2023-08-18 14:07:33
2026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

2026-03-03 ~ 2026-03-06 距离开展673天 查看详情

2024年德国科隆五金展EISENWARENMESSE在报名期间的头几个月就得到了行业的良好反响。参展公司来自45个国家,德国以外企业所占份额达到87%。展会将于2024年3月3日至6日再次如期开幕。

参加科隆五金展的知名公司和品牌包括百卫特、Fischer、Hazet、凯尼派克、Krause、Pferd、Prebena、磊亚、Scheppach、Völkel、Wezag、威汉工具、Apex、Diager、Edeco、京瓷集团、Proxxon、Rapid、Skil等。Ambrovit、Kapriol和Lusavouga等新展商也将首次参与。

DIY Boulevard与EISEN Award

人们对DIY Boulevard也充满了极大兴趣:截止6月底已经有45家公司申请了展区。科隆五金展与德国制造商协会HHG合作,通过DIY Boulevard为企业提供在POS环境中展示其产品的可能性。这意味着专业观众可以体验到真实的商品展示。

令人垂涎的2024年“EISEN Award by ZHH”也将再次现场颁发。EISENWARENMESSE 2024与德国中央五金贸易协会ZHH合作,致力于寻找业界杰出的新创意、发明和解决方案。展会期间还将再次设立一个特殊区域,向公众展示获奖产品。

帮助年轻企业推广

科隆五金展是德国联邦经济事务部(BMWK)制定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促进年轻的创新公司参与德国领先的国际贸易展览会。有资格获得赞助的是来自工业、贸易或技术导向型的公司,这些公司总部需位于德国,成立时间不超过十年。支持方案包括承担展台租赁费和施工费用的6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