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活动结果超出预期,2022科隆五金展会成功重启

活动结果超出预期,2022科隆五金展会成功重启

10433 来源:去展网 2022-10-10 11:59:33
2026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

2026-03-03 ~ 2026-03-06 距离开展704天 查看详情

在成功举办了四天的展会活动之后,2022年德国科隆五金展EISENWARENMESSE已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来自125个国家/地区的约25000名专业观众参加了该展会,科隆五金展在4年多的强制中断后回归,并再次证实了其作为国际五金行业第一大贸易展览会的重要性。

科隆展览首席运营官Oliver Frese表示:“在整个展会期间,我们的所有参展商和专业观众都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在这么长时间后终于能够再次面对面并亲自开展业务,这让我们感到如释重负。这种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在分开很久之后又聚在一起了。”

2022年“艾森奖”

令人梦寐以求的艾森奖在疫情后的首届科隆五金展上再次颁发。这一次,科隆展览与德国硬件贸易协会ZHH合作,从提交的50多份创新产品中,专家评审团选出了2022年“艾森奖”的三名获奖者。

DIY Boulevard 2022

与德国制造商协会合作,科隆展览向其56家DIY供应商展示了一个总长272米的展区,该展区在活动开幕前很久就被预订满了。DIY Boulevard为制造商提供了独特的体验,他们能够根据品牌设计,真实地展示商品,并有机会与最终客户直接接触。

电商专区

数字化转型并不止于五金行业。科隆五金展紧跟这一发展趋势。在电子商务领域,它为寻找和展示数字解决方案提供了理想的平台。产品和服务的范围从商店系统和电子支付系统到数据存储和处理一直到搜索引擎优化。电子商务领域的内容由eBay、OTTO、DHL、Facebook和Shopware等主要品牌策划。

业界对今年展会的看法

欧洲DIY零售协会EDRA秘书长John W. Herbert:“科隆五金展是我们行业最重要的平台。它既是趋势的晴雨表,也是潮流的引领者。换句话说,它是全球五金贸易的网络平台。我很高兴来到科隆,结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同行。”

德国家居装饰和园艺零售商协会BHB eV常务董事Peter Wüst:“该展会对于在这个危机时期保持面对面的业务关系绝对至关重要。尽管我们处于困难时期,但我从与我交谈过的人那里获得了对未来的乐观情绪。”

科隆五金展顾问委员会主席Wolfgang J. Kirchhoff:“科隆五金展仍然是业界的第一大盛会,行业大部分创新都在此展示。这是国际知名度最高的贸易展览会,尽管许多来自亚洲的参观者和参展商由于新冠疫情所造成的限制而无法亲临现场参加。”

下一届德国科隆五金展EISENWARENMESSE将于2024年3月3日至6日继续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