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户外用品展会 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 SUN
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SUN),展会时间:2020年10月14日~10月16日,展会地点:意大利-里米尼-Via Emilia, 155, 47921 Rimini RN, 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主办方:意大利里米尼家具展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0平米,参展观众:6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20家。

意大利里米尼户外家具展于1982年创立,至今有34年,已成为户外家具展的顶级B2B展会。SUN展会包括SUN Mare致力于为沙滩户外行业提供全面的、最具创意的B2B展览。它是预览未来季节新产品,了解市场趋势和行业法规,进行专业研讨的理想之地。 

Suncamping&village show是目前已经与野营世界协会合作组织了第六届,展出适用于露营地和度假村活动房屋,平房,设备和配件等产品。访客目标是露营地和度假村的所有者、管理者和经营者。

意大利里米尼国际户外花园用品展会SUN有一大批忠实的参展商,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

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花园家具: 公园及度假村家具、平房、凉亭、吊床及支架、滑梯、秋千、躺椅、花园伞、长凳、栅栏、隔离栏、门、隔音屏障、路标、霓虹灯、室外扩音系统、设计灯具及照明系统、靠垫及面料、太阳遮篷、布料、配件、遮阳篷、室外照明系统 装饰装修:冷暖系统、储藏室、门廊、阳台装修、壁炉

园艺工具: 花园机器、工具及装饰品、花盆及设计花箱、苗圃园艺、园艺设备、景观规划、花园灌溉系统、花园装饰装修(装饰性喷水装置、池塘等)花园维护机器、工具及配件,劈木机、五金工具、杀虫设备、油漆及胶水、DIY工具、高压清洗机、室外清洁系统及技术、太阳能电池板 野营烧烤:野营、休闲设备及配件、帐篷、炉灶、烧烤工具、野餐配件、户外厨房用品、塑料及绝缘容器、户外桌子装饰、垃圾桶、户外运动服装、设备及配件 家居装饰:家居用品、蜡烛及其他蜡制品、鲜花及人造植物、花店用品、装饰品、圣诞及其他节日用装饰品

海滩生活: 浮标、平台、海滩小屋、亭子、海滩伞、海滩清洁及维修机器、小型快艇、划船、滑水设备及产品、太阳伞桌、海滩生活用品及配件、躺椅、日光浴床、沙滩扶手椅、水上运动物品(蛙鞋、面罩、潜水服、呼吸管)、海滩服装及配件、沐浴设施、预制卫生设备、急救用品及服务、残疾人设施 泳池沐浴:泳池遮挡、过滤、清洁维护工具、桑拿、SPA、水疗、按摩浴缸 娱乐休闲:露天服装及配饰、遥控飞机、遥控摩托艇、遥控汽车、风筝、弓、箭、飞镖、充气物品、嘉年华物品、踏板车、卡丁车、儿童自行车、益智玩具、婴儿玩具、沙滩玩具、电动玩具、学前玩具、球类、气球、旱冰鞋、滑板、足球、网球、排球、沙滩排球、篮球网、三轮车、滑板车、体育器材及系统

其他: 船舶用家具、高尔夫球场设备及技术系统、宠物用品、自行车停车架

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里米尼会展中心 Rimini Fiera

场馆面积:109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意大利 - 里米尼 - Via Emilia, 155, 47921 Rimini RN, 意大利

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965 热度

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户外用品展会

户外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户外及花园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