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国际展商数量大增160%!中国成慕尼黑户外用品展最大参展国

国际展商数量大增160%!中国成慕尼黑户外用品展最大参展国

10411 来源:去展网 2023-07-26 14:05:23
2024德国慕尼黑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03 ~ 2024-06-05 距离开展36天 查看详情

德国户外用品展OutDoor by ISPO于2023年6月4日至6日再次书写了成功的故事。继去年在慕尼黑展览中心作为现场贸易展精彩重启后,今年展会再次以全球户外产业平台的身份亮相。与上一届相比,OutDoor by ISPO 2023有了巨大的发展。展出面积达35000平米,包括室外区域在内的空间全部售罄。大部分增长来自海外,尤其是美国和中国。国际参展商的比例增长了15个百分点,达到83%,使OutDoor by ISPO成为慕尼黑博览集团旗下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贸易展之一。

尽管户外行业面临诸多挑战,但人们的情绪是积极的——慕尼黑户外用品展很好地反映这一点,参展商总数从2022年的310家增加到今年的661家,国际展商数量从213家增加到554家,最大的参展国是中国、德国、美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不仅仅是参展商数量大增,来自88个国家的约9000名专业观众,包括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以及美国、加拿大和亚洲等地的访客纷纷涌向慕尼黑。在这里,他们能够了解最新趋势、发展、概念和创新,并建立有价值的业务联系。明媚的阳光和初夏的气温,户外主题区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活跃!此外,现场还有包含17家新公司的初创企业展区。

户外行业的发展潜力巨大,对于OutDoor by ISPO这样重要的展会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慕尼黑博览集团和欧洲户外集团(EOG)决定于2024年重返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该展馆的一大优势是,参展商可以再次更加个性化地选择展位尺寸。

慕尼黑博览集团首席执行官Stefan Rummel对OutDoor by ISPO的成功举办非常满意:“今年户外市场面临着许多挑战。但令我们高兴的是,大家仍视慕尼黑户外用品展为该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平台。户外用品的重要性未来肯定会继续增长。”

EOG总裁Matt Gowar评论道:“OutDoor by ISPO将我们的行业聚集在一起,清楚地展示了贸易展如何在这个时代取得成功。看到众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重返展会现场非常令人鼓舞。我们正在为明年做准备,相信会有更多企业加入!”

下一届德国户外用品展OutDoor by ISPO将于2024年6月3日至5日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