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2024泰国户外用品展:点燃户外探险的热情!

2024泰国户外用品展:点燃户外探险的热情!

7793 来源:去展网 2023-11-01 14:06:23
2024泰国曼谷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2024年5月16日至5月19日,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将迎来一场震撼人心的盛事——泰国户外用品展OUTDOOR FEST。展览面积达到惊人的20000平米,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50家展商。预计将有50000名热爱户外探险的观众蜂拥而至,共同点燃泰国的户外运动热情!

2024泰国户外用品展将展示最新、最激动人心的户外用品和装备。无论你是登山、露营、徒步还是追求极限探险,这里都将是你的天堂。展商们将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包括顶级登山装备、露营必备用品、舒适耐用的徒步鞋、时尚实用的户外服装、先进的导航工具和令人惊叹的户外技术。OUTDOOR FEST将为你提供一个全面而专业的户外用品体验,让你的探险之旅更加完美!

预计参观人数将达到50000人,他们都是对户外运动充满热情的狂热爱好者。展会期间,你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互动,了解他们的产品和技术。这里不仅是一次展览,更是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OUTDOOR FEST将让你深入了解户外探险的魅力,结识志同道合的探险家,共同探索未知的边界。

泰国拥有壮丽的自然景观和丰富多样的户外探险机会,OUTDOOR FEST将进一步展示泰国作为户外运动目的地的魅力。展会的举办将吸引全球顶尖的展商,为他们提供一个独特的商机,与泰国及周边地区的业界领导者和决策者进行面对面的商务洽谈,共同开拓新的市场。

2024泰国户外用品展的规模庞大,为参展商提供了充足的展示空间。展会将汇聚全球顶尖的户外用品展商和狂热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和合作的平台。加入OUTDOOR FEST 2024,共同探索泰国的户外乐趣,开启一场真正的探险之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