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打造运动生活方式宇宙,ISPO北京展会开启新征程

打造运动生活方式宇宙,ISPO北京展会开启新征程

15273 来源:去展网 2023-03-27 11:00:31
2024北京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1-12 ~ 2024-01-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2月10日至12日,再次回归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ISPO Beijing 202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吸引了来自223家参展商的368个国内外品牌,共计迎来37623名行业观众和运动爱好者,较上年ISPO增长超50%。

作为亚太地区运动生活方式产业重要的开年盛会,ISPO呈现了冬季运动、户外运动、露营生活、攀岩、跑步、骑行、陆地冲浪、瑜伽等运动生活方式,展现了前沿潮流趋势,创新产品及新技术,供应链、功能性面辅料等相关产业集群解决方案,为产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及方向。

ISPO Beijing 2023的顺利开展,对于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热闹而富有生机的现场,向社会大众展现出疫情步入低流行水平后,运动生活方式产业充满活力的发展趋势。ISPO与众多运动生活方式品牌、行业从业者、爱好者们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场充斥着“重启与新生”的启航。

本届ISPO Beijing,从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可持续、大市场格局下的户外运动零售、运动时尚流行趋势、运动康复等四大领域,借助产业发展规划的解读、市场格局的判断、品牌产品的国内外差异分析、运动消费者画像等话题,为行业打开新思路,助力从业者应对全面爆发时代的变革与挑战。

此外,ISPO运动生活家舞台也围绕着品牌市场营销模式、小众运动或休闲项目的长线发展、公众对于可持续话题的参与方式等话题进行了20余场小规模探讨。KOL达人与粉丝的亲密互动、资深运动员、从业者精彩的案例分享,更是将现场热烈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不仅如此,ISPO城市运动街区及ISPO攀岩区针对瑜伽、陆冲、桨板、攀岩等小众细分板块内的运动推广及基础教程,也成功吸引到了一众初级爱好者及跨界尝鲜的运动达人现场互动,展现了大众对于运动生活方式极高的接受度。

下一届ISPO Beijing将于2024年1月与各位继续相约首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与此同时ISPO Shanghai 2023将于2023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再创运动生活方式新纪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