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户外用品展会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 Camping & Picnic Fair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2)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历届视图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Camping & Picnic Fair),展会时间:2024年07月13日~07月14日,展会地点:韩国-水源-140 Gwanggyojungang-ro, Yeongtong-gu, Suwon-si, Gyeonggi-do, 韩国-Suwon Convention Center,主办方:韩国株式会社,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6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是韩国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户外露营展,是将露营行业相关人士和消费者聚集在一处的市场平台活动。每年上半年在韩国Kintex中心举办的具有代表性的户外露营展览会。

随着自我治愈的流行趋势和各种媒体的影响,户外露营已经不仅仅是仅限于个人兴趣的产业。从2013年起,韩国的户外露营开始迅猛增长,与之一同成长的还有韩国Camping & Picnic Fair展会。

之后,各个优秀的户外露营产业品牌如雨后春笋般诞生,厂家通过在韩国露营展Camping & Picnic Fair展示优秀的品质和舒适的设计获得了巨大收获的同时,也让展会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2017年随著潮流的变化,将活动更名为了“CAMPING & PICNIC FAIR”,之后逐渐成长为了启动露营和野游文化的专业的露营展览会。随著曾经是专业的户外活动的露营变化为如今任何人都可以享受的兴趣爱好,已经从单纯的个人爱好发展为了一个产业。

随著露营人数的增加和产业的发展 2019年开始每年举办 2次,其领域也从露营扩展到了野游、露营车、房车领域。

我们想要通过展示品质和设计兼备的各种国内外品牌来将露营行业的人员和消费者聚集到一个场所并成长为亚洲专业的露营展览会。与可以吸引优质的客户、扩大韩国客户群体等创造实际事业的韩国专业的露营展览会“CAMPING & PICNIC FAIR”一起走向户外露营事业的巅峰。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展品范围

露营用品: 帐篷、遮阳棚、露营家具、折叠桌椅、就寝用品(睡袋、垫子等)、炊具(燃烧炉、架子、保温瓶、露营锅)、照明(灯、提灯)、数码机器(投影仪、蓝牙音响等)、卫生用品、安全设备等。

郊游用品: 郊游垫、篮子、自动帐篷、餐盘、咖啡机等。

饰品: 毯子、蜡烛、花环、陀螺、灯带、设计道具等。

运动用品: 皮艇、自行车、滑板、摩托车等。

休闲车辆: 露营车、房车、拖车、SUV等。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展馆信息

Suwon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韩国 - 水源 - 140 Gwanggyojungang-ro, Yeongtong-gu, Suwon-si, Gyeonggi-do, 韩国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2968 热度

绍兴天晨铝业有限公司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怎样报名参展 0
这个展会是否为露营爱好者提供了与其他同好交流的机会? 1
有没有与户外生活方式和冒险旅行相关的讲座或活动? 1
Camping & Picnic Fair是否提供露营装备和用品的购买机会?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户外用品展会

户外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