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面料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 TEXHUB ISTANBUL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TEXHUB ISTANBUL),展会时间:2019年11月16日~11月18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主办方:伊斯坦布尔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3500平米,参展观众: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15家。

TEXHUB ISTANBUL选择在土耳其的商业、金融枢纽城市伊斯坦布尔举办。

如今土耳其已成为全球纺织工业的重要口岸,更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位于欧洲东南面、中东、亚洲中心及北非的交叉口。

据调查,目前绝大多数的国际服装面料生产商还没有将市场充分拓宽到这四个地区。

TEXHUB ISTANBUL便应运而生,旨在将四个地区的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主要来自土耳其及周边地区,范围包括:欧洲东南地区、中东、海湾郡、北非、亚洲中部、俄罗斯及东欧国家。

该展览会纯属贸易性质,仅对专业观众及买家开放,包括服装制造商、自有品牌生产商、纺织品行业大型零售商、邮购公司、批发商、连锁店、百货公司、进口商、代理商、设计师、采购商、销售代表、流行趋势勘探者等。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纺织面料: 纺织面料,丝,棉,毛,针织,人造,亚麻,苎麻,内衣、泳衣面料,功能性面料

纺织辅料: 纤维,纱线、刺绣,花边辅料、内衬CAD,CAM,CIM、织造、印花、设计,纽扣,拉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422 热度

Shaoxing Runxue Textile Co., Ltd.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面料展会

纺织面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