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面料展会 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览会 Intex South Asia
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览会(Intex South Asia),展会时间:2024年08月07日~08月09日,展会地点:斯里兰卡-科伦坡-Bauddhaloka Mawatha-科伦坡班达拉奈克纪念国际会议厅,主办方:世展(印度)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南亚国际纺织面料及纱线展,是南亚地区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一场展会。

该展为南亚的制造商,贸易商和出口商搭建了好的平台,斯里兰卡有着中立的立场和签证的良好政策,使来着南亚,东南亚,以及欧美的买家和参展商更好的融在一起最初依靠美国和欧盟的纺织配额发展起来的以加工中低档服装为主的斯里兰卡纺织服装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和最重要的工业行业,也是第一大出口创汇行业。2014年纺织品服装出口49.3亿美元,占全国外贸出口额的44.3%。

斯里兰卡国内纺织消费市场小,产品主要用于出口。主要出口市场为美国、英国和印度。

斯里兰卡无纺织原料资源,纺织印染环节薄弱,70%的原辅料依靠进口,特别是面料生产能力不足,绝大多数面料依靠进口。同时,斯里兰卡纺织服装业注重减少碳排放,通过绿色生产降低成本。

作为就业人数最多和最大的出口创汇行业,斯里兰卡政府历来重视、鼓励和扶持纺织行业的发展。

斯里兰卡有着中立的政治立场和签证友好政策,使来自南亚、东南亚以及欧盟的买家和参展商更加容易汇聚在一起。同时,其地理位置连接东西方道路和海路线,是南亚的入口点。斯里兰卡也是南亚地区商业氛围最好的国家之一。同时地理位置也是很有优势,也是南亚地区商业氛围最好的之一,更多展会资料详情请咨询。

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纱线: 压克力,混纺,拉丝,电缆,梳理,涂层,精梳,棉衣,染,弹性,核心,花式,Δαντέλα,亚麻,尼龙,有机,涤纶,圆环,纺,丝绸,合成,纹理,扭曲,羊毛

面料: 亚克力,艺术丝绸,蜡染,混纺,雪纺,灯芯绒,棉花,牛仔布,染色,刺绣,花式,联锁,提花,泽西岛,针织,亚麻,净额结算,尼龙,欧根纱,涤纶,印花,丝绸

饰品: 扣眼,纽扣,线,弹性,刺绣,衬布,标签,图案,管道,袋装面料,色带,铆钉,玫瑰花,亮片,胶带,线程,切换,饰边,魔术贴,拉链

牛仔布: 棉质牛仔布,斜纹牛仔布,牛仔布纱线,干牛仔布,牛仔布配饰,时尚牛仔布,絮状牛仔布,亚麻牛仔布,牛仔布,开口牛仔布,保利牛仔布

联合服务: 染料和化学品,测试和认证,CAD / CAM系统和软件,纺织设计工作室,贸易和预测机构,纺织/服装解决方案提供商

染料和化学品: 染料和颜料,碱性染料,直接染料,活性染料,硫磺染料,靛蓝,硫化黑,有机颜料,印刷等离子,染料染料,染料中间体

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览会展馆信息

科伦坡班达拉奈克纪念国际会议厅 BMICH

场馆面积: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斯里兰卡 - 科伦坡 - Bauddhaloka Mawatha

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706 热度

Nantong Heritage Home Textiles Limited

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知名度高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面料展会

纺织面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