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筑展会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 Expo Camacol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历届视图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Expo Camacol),展会时间:2024年08月21日~08月24日,展会地点:哥伦比亚-麦德林-麦德林会展中心,主办方:CAMACOL Antioquia,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2648平米,参展观众:5622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82家。

根据官方统计,该展会吸引的外国买家也增加了42%。展会同期还举办产业对接会,让采购商和企业更加直接的进行面对面进行洽谈;2013年为其中的近300家参展企业安排了1,508场的产业对接会。由此可见,该展会不仅仅是成长性较强,效果也比较明显,为企业开拓哥伦比亚以致南美市场提供了诸多的机会。

哥伦比亚共和国位于南美洲西北部,西临太平洋,北临加勒比海,东通委内瑞拉,东南通巴西,南与秘鲁、厄瓜多尔,西北与巴拿马为邻。为南美洲国家联盟成员国。人口主要以印欧混血为主。西部有沿海平原,为西、中、东三条平行的科迪勒拉山脉构成的高原,山间有宽阔的谷地,南部有一系列火山锥,西北部为马格达莱纳河下游冲积平原,水道纷歧,湖沼广布。哥伦比亚国内经济、交通、旅游业发达,为资源丰富的发展中国家。

随着近年来哥伦比亚经济的不断好转,政府加大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投入力度,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哥伦比亚参与当地的基建项目合作。陈旧落后的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哥伦比亚经济发展的速度。近年来,哥伦比亚政府一方面通过加大国内财政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支持在国内修建了多条1级公路;另一方面,革新政策,降低准入条件,积极鼓励民间资金和外资参与本国的基础设施建设。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筑设备: 建材设备、建筑机械设备、陶瓷及石材机械、暖通设备、玻璃门窗加工制造机械、矿山机械、混凝土机械、建筑施工设备及工具等

门窗玻璃: 木制门窗、铁制门窗、钢木门窗、铝制门窗、百叶窗、玻璃制品、各类密封材料等

电气照明: 电力设备、室内外灯具、电气开关、插座等电气控制元器件、电线电缆等

建筑五金: 水嘴、水暖器材、洁具五金配件、门窗五金配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铁钉、五金丝网、五金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磨具、焊接设备等

工程机械: 建筑工程车辆、建筑机械,起重及输送设备,筑设备、工具及特殊系统 ,工地 砂浆处理及施工设备,结构件及脚手架,其他建筑工地设施 传动工程、流体工程、供电组件,附件及高使用率备件,作业安全 、通讯及导,测试、测量、控制及控制系统工程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展会数据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508 热度

江都区升恒鬃毛用品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规模怎么样?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筑展会

建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