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程机械展会 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BUILDINDUSTRY
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8年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BUILDINDUSTRY),展会时间:2018年03月28日~03月30日,展会地点: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Nurzhol Blvd, Astana 020000-阿斯塔纳会展中心,主办方:IEC “Atakent-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在阿斯塔纳政府和新技术区域发展机构的官方支持下,第19届BuildIndustry Astana将于2018年3月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办以建筑机械和工程机械为主题的大型行业展会。
参展的100多家企业来自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德国、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波兰、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和乌克兰。多年来,“BuildIndustry Astana”展览成就了多个商业项目。也因此,俄罗斯联邦商会与阿斯塔纳市政府共同举办了“欧亚经济共同体下的经济合作发展年度会议”。
届时会有12,000多名建筑、采矿、冶金、石油、运输和其他公司的专业专家和管理人员出席,且预计将有哈萨克斯坦和独联体的各部委和部门参观这次展览。

哈萨克斯坦自然资源总价值约为8.7兆美元,其中已探明石油储量居世界第五位,原油储备估计在176亿桶左右,总价值超过2.4兆美元;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由于“石油美元”滚滚而来,哈萨克斯坦政局稳定,经济持续发展,近五年一直保持在10%增长速度,2007年人均GDP已超过6000美元,成为中亚最富有的国家。

哈萨克斯坦与中国进出口贸易总额为91.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65.6%,中国成为哈萨克斯坦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三大出口国和第二大进口国。哈萨克斯坦位于欧亚大陆的中心地带,是世界上面积大的内陆国。为了解决深处内陆、无出海口问题,哈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交通运输业,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建立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等全方位立体运输网络,努力加强与欧亚大陆通道沿线国家的合作,发展过境运输,以获得过境收入,使其成为油气、固体矿产资源开采之外的一个新经济增长热点。同时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使得各类工程机械建筑设备工程车辆等在哈萨克斯坦需量大增。中国优秀的工程矿山企业会在哈萨克斯坦找到大市场。

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程类: 工业和土木工程,道路建筑。石油、天然气、矿产资源行业的安装工程和施工。建筑机械、机械、筑路机械。供水、排污系统和卫生工程设备

暖通类: 供暖系统,节能设备。屋面防水材料。非金属建筑材料行业、采矿、破碎、集中建筑石材、碎石、碎石等。

家具配件: 家具和木工行业的技术和设备。木材加工。家具行业的材料和技术。家具制造工具及车床。

石材类: 非金属建筑材料行业、采矿、破碎、集中建筑石材、碎石、碎石等。

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展馆信息

阿斯塔纳会展中心 Korme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哈萨克斯坦 - 阿斯塔纳 - Nurzhol Blvd, Astana 020000

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263 热度

上海高来

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程机械展会

工程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哈萨克斯坦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