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程机械展会 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 CBA Expo
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CBA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8月22日~08月24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主办方:MB Global Marketings Co.,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泰国曼谷工程机械展览会是一个专注于建筑工程机械、设备和技术的国际性展览及会议。为供应商提供一个面向建造业主要决策者展示他们最新的机械、设备、工具及科技的最佳贸易平台。

博览会将展示来自当地和国际参展商的建筑机械、采矿机械、工具和设备、建筑材料和建筑技术,并为参展商提供最完整的B2B平台,以推销自己、提高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以及建立网络、合作和扩大客户群,并在未来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发掘新的机遇。将是建筑业界的年度盛会,为供货商供给一个展现最新机械、设备、东西及科技,面向建筑工程业主要决策者的最好贸易平台。

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 挖掘机械,铲土运输机械,筑养路机械及压实机械,桩工及地下工程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工业车辆,市政工程与环卫机械,高空作业和港口机械。

建筑工地: 混凝土机械,塔吊及施工升降机,钢筋和预应力机械,模板及脚手架,安全设施,活动房屋,工地照明设备,工地用水泥和砂浆处理设备等。

矿山机械: 掘进机械,凿岩及风动工具破碎机械,粉碎机械,筛分机械,输送机械,洗矿选矿机械等。

专用车辆: 混凝土运输车,重型卡车,散装水泥运输车,工程自卸车,载重工程车,路面养护工程车,输送泵车,施工现场专用车,道路清障车,除雪车,清扫车。

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 发动机及发动机零件,底盘及传动部件,液压与液力元件,气动工具及元件, 电子控制元件 ,传动工程及流体技术,气动工具及元件,零配件及部件,检测设备及控制系统,通讯及导航,安全防护,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轮胎,润滑设备,密封件。

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展馆信息

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 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

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3775 热度

巨泰机械有限公司

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当地市场潜力咋样? 1
展会的效果怎么样? 1
观众的类型都有哪些呢?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程机械展会

工程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工程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