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1300多家企业参展,这场工程机械盛会亮点多多

1300多家企业参展,这场工程机械盛会亮点多多

6440 来源:互联网 2023-09-21 17:11:55

2023北京工程机械展于9月20日开幕,集中展示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多项亮点和创新趋势。本届展会共有国内外1300多家企业参展,创造了历史新高。2万多件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了集中展示,也创下了新纪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表示,特别是一些重大技术装备,包括120吨的挖掘机,300吨以上的汽车起重机等,还有很多大的盾构机都进行展示,此外智能化的产品比较多,包括无人驾驶、远程操控等,应该说是这几年创新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展会现场可以看到,在绿色转型上,多家工程机械企业带来了全新的电动化产品。其中一家参展商的43个参展产品中,有16个产品是电动化的。“电动化产品虽然说一次性购买成本会稍微高一些,但是它所带来的总的成本降低,应该超过了70%,产生了非常好的经济效益。”

今年以来,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出口量也在不断增长。有参展商表示,头抹到高空作业工程机械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销量不断上升,尤其受到了欧美消费者的认可。“上半年整个出口增长40%以上,好于国内的增长。尤其今年以来,我们在欧美市场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增长都在100%、200%以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