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程机械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热电机械展览会 HEAT&ELECTRO MACHINERY
俄罗斯莫斯科热电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俄罗斯莫斯科热电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热电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莫斯科热电机械展览会(HEAT&ELECTRO MACHINERY),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9日~10月31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IEC展览中心,主办方: Gefera Medi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平米,参展观众:4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MACHINERY是一个工业展览会,将为参观者展示各行业工业企业及其不间断供热和供电的各种设备:工业锅炉设备、燃烧器、管道和燃气配件、自动化系统、计量装置、气体分析仪、热交换设备、管道系统、压缩机、泵。热电机械展结合了一些展览板块,将为参观者提供一个广阔的一系列设备、服务和创新技术。

俄罗斯莫斯科热电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锅炉和供热点设备: 工业锅炉设备、锅炉站辅助设备(水处理系统、自动化、烟囱、仪表、换热设备)、发电设备(燃气活塞、柴油发电厂、UPS、对流器、RES)。

大能源设备: 火力发电厂、火力发电厂、GRES及其他热电行业对象的大功率工业锅炉、发电及辅助设备。

工业发动机: 发电机组和发电厂用发动机、造船用发动机、工程机械用发动机、采矿业用发动机、用于燃料和能源行业以及机械制造行业的电动机、特殊装备。

发电及自主供电设备: 燃气活塞、柴油发电厂、汽油发电机、发电厂备件、电动机和动力装置、小型 TPP (CHP)、热电联产和三联产工厂、工业不间断电源、充电电池、逆变器系统。

工业自动化系统: 集中供热点、城市锅炉房的综合自动化系统、能源商业核算自动化系统、基于锅炉机组的热电联产控制系统、火电厂自动化控制系统:燃气轮机装置、余热锅炉、化学水处理等。

泵、压缩机、阀门、执行器: 工业泵送设备、泵、压缩机设备、配件。

测量和测试系统: 流量和压力调节器、流量计、液位计、电力设施气体泄漏搜索装置/气体分析仪、定位器/检漏仪/检漏系统/绝缘监测、火电工程燃料消耗测量记录装置、水表、热量表、煤气表。

供热和供水管道系统: 管道、管道细节、管道敷设与安装技术、管道诊断系统、保温材料、防腐保护技术、管道修复。

液压与气动: 工业气动和液压、气动设备及工具、液压设备。

俄罗斯莫斯科热电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热电机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热电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5549 热度

浙江鑫盛永磁科技有限公司

俄罗斯莫斯科热电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吸引了来自其他国家的参展商吗? 1
这个展会是否有专门的区域或活动来介绍最新的热电技术? 1
主要涵盖哪些领域?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程机械展会

工程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热电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