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展示建筑设备未来,2023美国工程机械展打破历届规模记录

展示建筑设备未来,2023美国工程机械展打破历届规模记录

15185 来源:去展网 2023-03-23 12:02:51
2026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6-03-03 ~ 2026-03-07 距离开展675天 查看详情

2023年3月14日至18日,经过五天的创新产品发布、主要公司展示、启发性教育会议和无数交流机会后,美国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和美国动力传动展IFPE 2023圆满结束。

该展会吸引了来自133个国家/地区的139000多名建筑和流体动力专业人士前往拉斯维加斯,这使其成为北美最大的贸易展览会,来自36个国家/地区的2400多家参展商分布在总面积约27.8万平米的三个展览空间。

卡特彼勒高级副总裁Phil Kelliher表示:“本周公布的建筑行业创新将在帮助建筑专业人士推动有意义和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方面发挥作用。建筑行业的现场活动非常重要,因为您可以看到、触摸和体验产品。过去一周,整个展厅都体现了这一价值。”

今年的展会强调了建筑行业如何以多种方式发展以适应可持续技术、产品和实践。展会参加者在行动中受到了可持续性的对待,从电力和氢动力建筑设备到更多可回收材料和减少废物的机会。

下一届美国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和美国动力传动展IFPE将于2026年3月3日至7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