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INTERMAT 2024:引领工程机械行业未来的盛会!

INTERMAT 2024:引领工程机械行业未来的盛会!

5384 来源:去展网 2023-12-20 11:57:14
2024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4年4月24日至27日,法国工程机械展INTERMAT将在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欧洲最重要的工程机械盛会之一,INTERMAT 2024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家展商和18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共同探索最新的工程机械技术和解决方案。

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全球的180000名观众,其中包括工程行业专业人士、建筑商、经销商、工程师以及与工程机械相关的行业从业人员。观众们将有机会近距离与行业领导者、专家和品牌代表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技术创新和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动态。

INTERMAT 2024将展示丰富多样的工程机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混凝土搅拌车等。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设计、智能化技术、节能环保方案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体验和选择。

此外,法国工程机械展还将举办各类活动和论坛,包括技术研讨会、行业讲座和展示演示。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工程机械技术、操作培训和维护保养知识,为观众提供与专业人士互动的机会,深入了解工程机械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技术发展。

INTERMAT不仅是一个商业贸易展览,更是一个促进国际合作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参展商和观众将能够建立全球范围内的商业联系、分享行业经验,并共同推动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作为法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盛事,本届展会将聚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精英,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无论您是一位工程机械专业人士、行业从业者还是技术爱好者,INTERMAT都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和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