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助力湖南装备制造“出海”,这一展会在马来西亚成功举办

助力湖南装备制造“出海”,这一展会在马来西亚成功举办

5527 来源:去展网 2023-12-06 16:01:46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12月1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湖南装备与制造走进东盟投资博览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市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闭幕,来自全球近万名客商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工程机械专业盛会。置身盛会,深切感受到中国工程机械出海与东南亚市场需求“双向奔赴”的蓬勃生机。

本次展会共设置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隧道掘进机械、土方机械、建筑机械、工程机械配套件六大展区,超万平展览面积,汇聚工程机械数千件展品。中国工程机械军团全面展示了在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电动化、无人化的新产品和创新成果,不仅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满足了行业全产业链一站式买家的采购需求,同时也彰显了中国制造实力的新高度。

来自全球120多家知名工程机械参展商齐聚马来西亚,展览面积超12000平米,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山东七运集团、润天智科、运想重工等中国企业亮相,展会交易及合作总金额近十亿元。“第一次走出国门,收获颇多,不仅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也增加了与国际同行交流合作的机会。”长沙泰乐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闫俊华表示,马来西亚将成为他们出海的起点,从这里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现长沙制造和中国制造。

当下,东南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互动的热点地区。作为深耕展会国际化的产业平台,享誉工程机械之都的长沙和第二届湖南装备与制造走进东盟投资博览会也一直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整合海内外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深度践行“走出去”模式,带领国内的工程机械企业抱团出海,现场面对面接触东南亚政要、行业商协会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主配件企业知名人士、租赁等专业买家,共话行业千亿贸易商机。

展会现场,来自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马来西亚重型机械业主公会等东南亚近万名专业买家云集。众多参展商不仅认识了新朋友,也拓展了国际视野,收获了企业出海的宝贵机遇与经验。马来西亚重型机械业主协会会长梁富耀现场表示,本次展会对于构建中马两国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商贸交流,深化双方产业链上下游合作起到重要作用。期望这个平台把更多的中国产品、服务及零部件输入马来西亚各地,让马来西亚用户有机会使用到更好的设备和服务。

第二届湖南装备与制造走进东盟投资博览会虽已落幕,但余音缭绕,将继续奏响合作共赢的华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