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石材展会 约旦安曼石材展览会STONE JO
约旦安曼石材展览会STONE JO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约旦安曼石材展览会STONE JO历届视图

约旦安曼石材展览会STONE JO展会介绍

2019年约旦安曼石材展览会STONE JO,展会时间:2019年09月10日~09月13日,展会地点:约旦-安曼-安曼Zara会展中心Zara Expo Amman,主办方:Golden Gate Exhibitions,约旦工程师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INTER-BUILD JORDAN是经过UFI认证的展会,并且是BPA组织成员之一。

自2008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后,INTER-BUILD JORDAN每年都会吸引数以千计的工程师、贸易领域人才、企业决策者、承包商和专业顾问来访。

INTER-BUILD JORDAN于9月30—10月3日在ZARA展馆举行,共有300多家参展企业参加此次展会,数以千计的专业观展者参与了此次展会。参展观众主要来自中国台湾、约旦、叙利亚、巴勒斯坦、黎巴嫩、伊拉克、埃及、土耳其、沙特阿拉伯和其他海湾国家。约旦每年建筑面积500-600万平方米,建材大部分使用石材,该国的建材经销商认为,进入约旦的建材及卫生洁具产品必须是高档的,必须符合美国标准或欧洲标准,他们对中国的仿石抛光砖很欣赏。
连续内战和黎巴嫩的连年战乱,提供了约旦史无前例的房产业商机,至伊拉克战争始,有近百万伊拉克人定居安定团结的约旦国家,有5万黎巴嫩商人长驻约旦,两国人口的大量涌入,带动了约旦房产建筑业的大量需求,中国约旦承包商协会会长称,随着约旦房地产市场的日益蓬勃发展,各类建筑材料有很大短缺。

毫无疑问,INTER-BUILD JORDAN定会给展商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约旦安曼石材展览会STONE JO展品范围

石材类: 大理石,花岗石,石灰石,石英,砂石等各类天然石材板材、地面砖,墙板,道路砖、广场砖、园林石、彩纹玛瑙矿石等

石材工艺品: 石雕、石刻制品(石柱、石窗、石门、石雕艺术品、石制家具)墓碑等

工具类: 石材切割工具、磨料、研磨器具、安装工具、石材异形加工制成品及加工设备、石材模具、抛光机、喷砂打磨工具、砂锯,绳锯等

石材开采及养护类: 各类天然石材荒料、矿山开采设备、切石机、绳锯机、石材养护用品及设备、石材装饰、胶合剂、研磨剂、粘剂、石材抛光、防护涂料、衬垫材料等

约旦安曼石材展览会STONE JO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约旦安曼石材展览会STONE JO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330 热度

约旦安曼石材展览会STONE JO【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石材展会

石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约旦安曼石材展览会STONE 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