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礼品展会 意大利米兰礼品工艺品展览会 Milan Handicraft Fair
意大利米兰礼品工艺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意大利米兰礼品工艺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米兰礼品工艺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意大利米兰礼品工艺品展览会(Milan Handicraft Fair),展会时间:2020年12月05日~12月13日,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新米兰会展馆,主办方:Ge.Fi.-Gestione Fiere S.p.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10000平米,参展观众:167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90家。 意大利米兰国际礼品工艺品展览会Milan Handicraft Fair是全球观赏人数最多的手工艺品展会之一,意大利及欧洲国家的个人和公司势必会到此购买礼品和订货来年的货品。Milan Handicraft Fair是对中国公司开放的全球性知名手工艺品出售展,已成功举办20届,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与买家。
Milan Handicraft Fair展现来自百余个国家的特征手工艺品。展会主要分为5大主题:家居用品、时尚用品、手工艺品设计区、手工艺品创作区和特征食品、饮料区。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国的手工艺品聚集于此,各个能工巧匠互相切磋技艺,是公司展现自个的产品和学习技艺的大好平台。
意大利是一个充满浪漫气息和热情的国度,米兰是调集了世界顶尖时尚的城市,来到这里的人们视野开阔,对新颖精美的工艺品充满了热爱和激情。
展览所在的意大利米兰展览馆是一所闻名的世界化交易场馆,不单给在场的展商和观众供给舒服宽敞的展览场地,更能给各方带来巨大的方便和得益。 零距离接触来自全球各地的超过3百万买家,庞大的人流量,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充足的客源保证了您出售额的节节提升。

意大利米兰礼品工艺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礼品: 礼品、小工艺品、纪念品、旅游产品,陶器,木制品、铁制品、铜制品、纺织品、纸张及卡片、大理石、玻璃制品、各类玩具、电子礼品

手工艺品: 家纺图案设计、家庭装饰品丝绸、刺绣、抽纱,金银制品、类宝石、宝石、玉石、珊瑚类宝石、服饰珠宝等

意大利米兰礼品工艺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米兰礼品工艺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米兰礼品工艺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119 热度

风尚精英

意大利米兰礼品工艺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礼品展会

礼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米兰礼品工艺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