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水处理展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 Aquatech Amsterdam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4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历届视图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Amsterdam),展会时间:2025年03月11日~03月14日,展会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Europaplein 24, 1078 GZ Amsterdam, 荷兰-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主办方:RAI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56家。

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会是世界水处理领域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 已成功举办了26届。作为品全球第一大水展,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展将秉承一贯宗旨,通过广泛的国际行业人脉齐聚高质量专业买家和同行,为众多国际参展企业营造理想的商业氛围。

2017年展览面积将达5万多平米,预计将有超过1000家国际企业参展,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将超过20,000名。大会共分为五大展区:水处理展区、末端净水设备展区、泵管阀展区、过程控制技术与自动化展区,和国家展团展示区。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近20000名专业观众以及800多家企业参加了2015年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展, 其中中国参展商数目达到创纪录的148家;参展的比例为:水的运输和储存17%、水处理18%、终端净水45%、过程控制12%、技术和过程自动化8%。95%以上的买家及观众表示2017年仍将参加本展会。

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近20000名专业观众以及800多家企业参加了2015年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展, 其中中国参展商数目达到创纪录的148家;参展的比例为:水的运输和储存17%、水处理18%、终端净水45%、过程控制12%、技术和过程自动化8%。95%以上的买家及观众表示2017年仍将参加本展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展品范围

输送与储存: 泵阀 管道 输配系统 排水设施 容器与筒仓

水处理: 紫外线技术 分离技术 反渗透 活性炭 膜 压力容器/离心机化学水处理 生物水处理 污水处理 脱盐设备 污泥处理过滤设备

末端净水系统: 饮水机与冷却器 净水过滤器 桶装水设备等

过程控制技术与过程自动化: 自动化系统 电脑系统 数据记录 检测仪表 管理/控制模式 计量装置 过程控制设备

研究与咨询机构: 咨询与设计机构 分支机构 认证/测试服务 教育 研究 顾问

水务与国家展团: 批发商 净化装置 供水与水管理 国家展团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展会数据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展馆信息

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 RA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and Congress Centre

场馆面积:8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荷兰 - 阿姆斯特丹 - Europaplein 24, 1078 GZ Amsterdam, 荷兰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9939 热度

四川万物确立科技有限公司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门票多少钱 1
请把联系方式发我 1
荷兰是办申根签吧? 1
这个展会,国内有公司去参加过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水处理展会

水处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处理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