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汽车配件展会 阿曼马斯喀特新车及汽车配件展览会 MOTOR
阿曼马斯喀特新车及汽车配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曼马斯喀特新车及汽车配件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曼马斯喀特新车及汽车配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8年阿曼马斯喀特新车及汽车配件展览会(MOTOR),展会时间:2018年12月05日~12月07日,展会地点:阿曼-马斯喀特-阿曼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OMANEXPO,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1000平米,参展观众:4034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8家。

MOTOR SHOW OMAN首届大会于1990年在首都马斯喀特举办,是阿曼唯一的新汽及配件类展会,展会两年一届,已成功举办17届,是阿曼历史最悠久的展览会之一。

对于需要开拓阿曼市场的中国企业来说,MOTOR SHOW OMAN将是最佳的平台与理想的途径。 

上届展会参展品牌:358个,展览面积:21000 平米,代表国家:11国,专业观众:40341个

2012年共有121品牌参与了MOTOR SHOW OMAN,包括摩托车、汽车及其他配件类产品,为期四天的展览会吸引了大量的专业观众前来洽谈交易,展出面积达到20000平米。

来自中国的福田汽车、中通客车、长城汽车等品牌均已大面积特装展位亮相。


阿曼国际车展是阿曼汽车工业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展会,展示了该行业的发展和发展。这是一项国际活动,由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展示来自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车型,各类汽车零部件,配件以及其他所有购车者和汽车的产品和服务。爱好者。

阿曼马斯喀特新车及汽车配件展览会展品范围

各种车: 乘用车,轿车和掀背车,运动型多功能车,旅行车,四轮驱动车,小型车,豪华车,小型货车,跑车,概念车,商用车,摩托车,越野车,重型车辆

组件: 汽车零件和系统,汽车配件,汽车电子设备,汽车保养,维修和保养,工具/模具和机器,摩托车零配件,管理与IT系统

阿曼马斯喀特新车及汽车配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曼马斯喀特新车及汽车配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506 热度

阿曼马斯喀特新车及汽车配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汽车配件展会

汽车配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曼马斯喀特新车及汽车配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