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石材展会 伊朗德黑兰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 Iran Con Min
伊朗德黑兰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伊朗德黑兰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伊朗德黑兰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Iran Con Min),展会时间:2019年11月03日~11月06日,展会地点:伊朗-德黑兰-Tehran International Permanent Fairground, Chamran Express way, Vali-e Asr Ave., Tehran, Iran-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IMAG GmbH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6000平米,参展观众:20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伊朗德黑兰国际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Iran Con Min自1994首届举办以来,两年一届,已成功举办13届。应伊朗业内要求,由2015年起,该展会改为每年一届,这意味着石材部分在本届展会中的比重将有显著增加。

作为中东乃至全球的伊斯兰大国,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油气资源,伊朗在国际上具有较大的影响。并且是中东重要的经济政治要地。西方已开始逐步解除对伊朗的贸易制裁,伊朗经济即将全面复苏,这使得伊朗成为中东地区最活跃的市场。2016年,出口市场的热点之一,伊朗当之无愧。

伊朗是中东和北非的第二大经济体,也是该地区人口最多的国家。它在战略重要 地区拥有发达且独特的经济结构,拥有超过3亿消费者.伊朗经济进一步趋于稳定,预计2018年将增长4.1%。解除与核有关的制裁和更加注重商业的环境使伊朗成为几乎所有行业的首选贸易伙伴。特别是在建筑和采矿业,预计会有积极的发展.机械,工厂和设备需要在伊朗建筑行业进行现代化改造,而在交通基础设施方面,非常需要投资道路建设 以及 机场,港口和铁路公共交通和干线系统的扩建和现代化.

由于伊朗的资源财富,采矿业也被视为朝阳产业.由于近东国家希望广泛扩大其金属工业,这将需要全面扩大采矿业。例如,伊朗拥有大量的铁矿石,铜和锌矿床.大理石的提取也起着重要作用。

伊朗德黑兰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筑设备和建筑材料机器: 土方机械,施工车辆,机械设备,道路和铁路建设机械,钻头,打桩机和拉动工具,混合植物和技术,建材机,起重和输送设备,压缩机,气动和液压工具,模板和脚手架,施工设备,工具 和特殊系统,现场安装,配件及备件

采矿机械设备: 用于挖掘,钻孔,推进工作和墙壁的设备,露天采矿设备和加工机械,连续露天采矿者,挖掘机,输送机,运输和装载机,处理原材料,矿物加工,供气和空调设备,电气系统和控制设备,测量设备和安全装置,泵和压缩机,配件及备件,矿业公司,研究和开发

其他: 商业协会,组织,建筑贸易出版商

伊朗德黑兰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 Tehran Int'l Permanent Fair Ground

场馆面积:11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伊朗 - 德黑兰 - Tehran International Permanent Fairground, Chamran Express way, Vali-e Asr Ave., Tehran, Iran

伊朗德黑兰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伊朗德黑兰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伊朗德黑兰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881 热度

伊朗德黑兰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石材展会

石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伊朗德黑兰建筑建材机械及石材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