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香港礼品展MEGA SHOW推出全新展区布局

香港礼品展MEGA SHOW推出全新展区布局

21807 来源:去展网 2017-09-20 16:56:43
2024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

2024-10-20 ~ 2024-10-23 距离开展20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香港礼品展MEGA SHOW是亚太区内举足轻重的大型贸易展会,全球买家每年十月到亚洲和华南地区作巡回采购行程其中必到的一站,在其中尽情搜罗和采购各式各样的礼品、赠品、家品、厨房及餐桌用品、品味生活用品、玩具及游戏,以至文具等。


香港礼品展MEGA SHOW推出全新展区布局


每年十月下旬,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云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这项为期七天,横跨两周的香港礼品展MEGA SHOW Part 1 & 2,时至今日,全球各地的国际买家无不视这项展会为他们每年十月到亚洲和华南地区作巡回采购行程其中必到的一站。


香港礼品展MEGA SHOW推出全新展区布局


MEGA SHOW PART 1 (每年10月20 - 23日﹞将细分为九大专题展,而MEGA SHOW PART 2(每年10月27- 29日)则以四大专题展为号召,并以不同颜色区分。

上届香港礼品展MEGA SHOW系列,共吸引超过40000名来自128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到场参观和采购,当中大部份为国际知名的入口商、出口商、批发商、分销商、采购代理、邮购公司及零售商等。


香港礼品展MEGA SHOW推出全新展区布局


MEGA SHOW系列于年前已推出全新的展区布局,这个布局将续为到场买家带来作最具效益的采购经验,让他们更容易在会场内找到目标产品和参展商的所在,并更有效运用他们宝贵的时间作采购,与目标展商作更对口的接触。

 

相关展会:加拿大礼品展  俄罗斯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