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阿曼医疗展:阿曼产品进入欧美市场0关税

阿曼医疗展:阿曼产品进入欧美市场0关税

22874 来源:去展网 2017-06-23 16:08:01
2020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0-09-21 ~ 2020-09-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阿曼医疗展将于12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迪拜MIE集团,展馆位于阿曼国际会展中心,18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万余人次,参展企业1000家左右。

阿曼自然资源丰富,土地广阔,杜古姆港把阿拉伯半岛和非洲大陆、南亚、中亚连结到一同,将变成中国商品进入海湾的主要通道。中国-阿曼产业园是中阿双方沟通与合作的新起点,该产业园位于阿曼杜古姆经济特区内,占地12平方公里,有望通过5年的建造初具规模,并在50年内完结区块内外基础设施建造,开发石油炼化、轻重工业、物流仓储等多种用处。中阿产业园将以企业运作为主,由部分在中阿产业园出资企业成立中阿万方出资管理有限公司对园区进行计划、建造和运营。现在,已有9个项目即将落户中阿产业园,出资总额32亿美元。


阿曼医疗展


本届阿曼医疗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医疗器械、外科手术器材、医疗相关书籍、核子医学、制药及草药制品、家庭医疗设备、制药原材料、呼吸仪器设备、制药及包装设备、手术设备、保健药品化学临床自动器械、急救医疗器材设备、生物技术实验室设备、外科手术器械及内窥镜设备等。

阿曼杜古姆经济特区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摆脱单一的油气产业依赖,国民经济不再依靠卖原油,但未来油气产品的输出,也是建立在石油工业基础上的,原油要变成成品油,然后变成化工产品,提升产业的附加值。在这里做生产贸易,30年里免税的。外国投资建设产业园,可获得3-5年建设期免租金,并且可以是100%的独资公司。而且,阿曼和美国等大量发达经济体都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只要是阿曼生产制造的产品,到欧美市场就没有关税。










展会推荐:沙特医疗展    意大利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