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 Oman Health
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Oman Health),展会时间:2020年09月21日~09月23日,展会地点:阿曼-马斯喀特-阿曼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阿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300平米,参展观众:568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1家。

阿曼杜古姆经济特区成立的目标,就是摆脱单一的油气产业依赖,国民经济不再依靠卖原油,但未来油气产品的输出,也是建立在石油工业基础上的,原油要变成成品油,然后变成化工产品,提升产业的附加值。在这里做生产贸易,30年里所有的税收都是免除的。外国投资建设产业园,可获得3至5年建设期免土地租金;外国投资者可建立100%的独资公司。而且,阿曼和美国等大量发达经济体都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只要你商品的工业附加值有百分之三十三是在阿曼构成的,那就是阿曼制作,就能够给阿曼的产地证明,你的商品也能够享受自贸协定的优势,到欧美市场,就没有关税。 

阿曼自然资源丰富,有矿有油有气、有渔业、土地广阔,有点相似深圳特区的起点 杜古姆港把阿拉伯半岛和非洲大陆、南亚、中亚连结到一同,将变成中国商品进入海湾的主要通道。中国-阿曼(杜古姆)产业园是中阿双方沟通与合作的新起点,该产业园位于阿曼杜古姆经济特区内,占地11.72平方公里,有望通过5年的建造初具规模,并在50年内完结区块内外基础设施建造,开发石油炼化、轻重工业、物流仓储等多种用处。中阿产业园将以企业运作为主,由部分在中阿产业园出资企业成立中阿万方出资管理有限公司对园区进行计划、建造和运营。现在,已有9个项目即将落户中阿产业园,出资总额32亿美元。

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院设备器械及技术: 医院设备及医疗器械、外科手术器材及医疗相关书籍、X射线、CT、MRI、核子医学、成像学、制药及草药制品、家庭医疗设备、物理疗法、制药原材料、麻醉学、呼吸仪器设备、制药及包装设备、手术技术及设备、保健药品、杀菌及消毒设备、化学临床自动器械、急救医疗器材设备及药品、生物技术实验室设备、外科手术器械及内窥镜设备、血库设备及冷冻设备、普通与特殊诊断学、牙齿护理及治疗设备、整形外科技术及复员器械、口腔护理

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

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776 热度

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曼马斯喀特医疗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