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医疗用品展览会 Healthcare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医疗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医疗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医疗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8年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医疗用品展览会(Healthcare),展会时间:2018年11月05日~11月07日,展会地点:沙特阿拉伯-利雅得-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RE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9600平米,参展观众:184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39家。

沙特医疗展在沙特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展览会向各地区医疗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专家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备的交流沟通的平台,传达了行业内的新兴趋势,提供了技术革新的资讯和投资发展的迅息。此展将成为全方位多角度的医疗行业盛会,内容涵盖了范围广泛的具体医学学科的各类会议。全球关注的行业问题都将在大会中进行探讨,包括成像和诊断、医学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护理、初级卫生保健、康复和心理治疗等。

沙特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医疗市场,有着无与伦比的商业机遇。沙特是高福利的国家,从高油价中获利来提高本国人民的生活质量,而不断增长的人口刺激医疗行业的发展。不断增长的高于65岁的人群,以及不断增多的外籍劳力,且在未来十年里,其人口将增长30%,均刺激着沙特继续扩大其保健服务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政府越来越重视这一行业,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增加支出,努力满足人民增长的需求。

据预测,沙特阿拉伯的药品和医疗消费支出至2017年达到三十四亿九千万美元,这将使其成为投资者寻找商机的首选目的地。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终端市场,沙特是中东地区人均医疗支出排名第一的国家。每年卫生保健市场的增长率为3%,在医疗系统的投入占其GDP的8%。2001年该行业的政府拨款已经达到50亿美元。沙特的公共卫生部门计划兴建8座新医院,以满足国内因每年高达1.15亿人次求诊而带来的日益增长的对医疗技术和设施的需求。沙特现有400多家医院,50000多张床位2329个保健中心及近100个私人诊所。现代化程度很高,每年有近30亿美元的资金被用于其医疗设备的升级和扩充。使得对相关产品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因此沙特医疗展览会顺应了市场的需求,全方位的提供了各种所需产品和服务地展示,为中东地区的医疗水平的发展和与世界医疗水品接轨起了决定性作用。沙特既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医疗设备和用品市场,又是中东最大的药品市场,沙特的药品市场占海湾地区市场份额的65%,由于99%的药品依赖进口,所以在沙特药品进口没有任何壁垒,即完全免税。总之,沙特的医疗市场相当可观。

沙特阿拉伯的医疗保健市场价值约290亿美元。在2016年,沙特阿拉伯对病床的需求率将增长40%,达到70,000张。医院数量将由364家增长到502家。沙特的不断富裕,导致了其饮食的不健康,锻炼的缺乏,高比例的肥胖,产生了普遍的相关健康问题,包括糖尿病和心脏病。随着收入的提高,慢性疾病的增加,人们将有更多的支出会花费到保健治疗中,然而需要满足这些需求的专业服务现供不应求。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医疗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与仪器设备: 医用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

家庭保健用品及小型保健仪器: 家庭健康保健产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学仪器,牙医用具,医院办公用品,运动医学用品

原料药、中成药、医药保健: 具有东方医学特点的治疗、康复、保健药品及用品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医疗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Riyad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沙特阿拉伯 - 利雅得 - 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医疗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医疗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975 热度

克林纳奇(荆州)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医疗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医疗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