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墨西哥礼品展见证中墨两国400年贸易历史

墨西哥礼品展见证中墨两国400年贸易历史

35128 来源:去展网 2017-04-28 15:41:52
2025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

2025-09-01 ~ 2025-09-01 距离开展49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墨西哥礼品展将于明年1月11日-14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墨西哥会展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会展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墨西哥是美洲的重要国家之一,中国与墨西哥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的贸易交往已有400年历史,特别是从1972年两国建交以来,贸易从小到大,不断发展。近几年,随着两国经济实力的增强,双方贸易增长较快。据我国海关统计,2003年我国向墨西哥出口32.7亿美元,在我向拉美各国出口中排第一位。据了解,近几年来,即使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墨西哥的经济仍保持了1.2%增长。墨奉行开放的贸易政策,与32个国家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墨拥有较健全的工业体系,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地理环境,是进行贸易和投资的理想地区。


墨西哥礼品展见证中墨两国400年贸易历史


墨西哥礼品展的展品范围包括礼品,手工艺品,电子产品,木制品,陶瓷,玻璃制品,家庭用品,家用纺织,玩具,办公用品,室内装饰品,家具,灯具等。国内很多生产、外贸企业希望能借此展会为他们的产品打入墨西哥和美加及其他拉美国家市场提供帮助。 

墨拥有较健全的工业体系,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地理环境,是进行贸易和投资的理想地区。国内很多生产企业希望能为他们的产品打入墨西哥和美加及其他拉美国家市场提供帮助。

展会推荐:土耳其礼品展   法国巴黎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