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医疗医药展览会 KIHE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医疗医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医疗医药展览会历届视图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医疗医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医疗医药展览会(KIHE),展会时间:2020年05月13日~05月15日,展会地点: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拉木图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国ITE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平米,参展观众:435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家。

在哈国注册的外国药品来自57个国家,产地来自99个国家。哈本国的药品主要为草本制剂。哈国年人均药品使用量为18.82美元,而东欧国家在80-120美元,发达国家124-345美元。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公共卫生部统计医疗设备进口额增长95%,而97%的医疗制剂会通过私营部门在市场是流通。现今,哈萨克斯坦国内有100多个国家的医药代表公司登记注册。其中最大的医药制剂供货商来自俄罗斯、德国、法国和美国。

KIHE展会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行业平台之一,吸引了来自本国及全球知名的治疗及诊断技术厂商及医药产品制造商。展会由专业资料员向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坦、阿塞拜疆、俄罗斯的医疗公司和机构直接派发35000张招待票,并通过哈萨克斯坦的专业出版物和医疗机构派发10000张招待票,观展人数和质量均得到有力保障。

在哈萨克斯坦注册的外国药品共来自57个国家,产地来自99个国家。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公共卫生部统计2015年医疗设备进口额增长95%,而97%的医疗制剂会通过私营部门在市场流通。2009-2013年,哈国内医疗设备市场需求急剧增长,但仍然要依靠大量进口医疗设备来满足,进口医疗设备占去了整个市场总额的90%。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医疗医药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设备: 医药/原料及医药设备、医疗工程、眼科光学器件、诊断设备、修复设备&发明、手术室仪器、急救&援救设备、生物学、口腔科、医疗制造与控制设备、实验室设备及仪器

保健康复产品: 医用产品、新技术&设备、医院&疗养院所需设备、急诊类、健身设备、减肥产品、营养产品、医用服装、个人卫生用品、失禁产品

周边: 卫生保障服务的现代信息技术。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医疗医药展览会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医疗医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医疗医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678 热度

Anhui Haikang pharmaceutiacls Co.,Ltd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医疗医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医疗医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