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金属加工展会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 FABEX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20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9.01~09.01 模具锻造铸造 距离520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历届视图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FABEX),展会时间:2025年09月01日~09月01日,展会地点:埃及-开罗-El-Moshir Tantawy Axis, Al Hay Al Asher, Nasr City, Cairo Governorate 4440301埃及-埃及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AGEX,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371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 FABEX(Th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for Metal Forming, Fabricating, Welding and Finishing)是埃及最大的金属加工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金属加工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金属加工设备制造商、金属加工技术供应商、金属制品制造商和相关企业等专业人士。

FABEX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金属加工设备、金属材料、金属制品和相关服务,包括金属加工机床、切割机、焊接设备、抛光机、表面处理设备、金属材料等。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金属加工设备、金属材料、金属制品和相关服务,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

此外,FABEX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金属加工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FABEX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金属加工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金属加工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展品范围

金属配件: 法兰,连接件(直线和弯头),轴承,管件,管材接头,管修复元件,管和管操纵,泵,阀,阀组件和零件等

金属加工机械: 金属切削机床;钻床;车床铣床;成型机;拉床;锯床;磨床;整理机;特殊机械和机床工具子组件;齿轮加工机床;金属成形机床;剪切机;锻压机;机械压力机;液压机;精密仪器;测量工具;切削工具;测量和检测设备;加热和淬火机床;激光技术;材料加工和装配系统;柔性加工系统;振动技术;控制技术。

机床: 普通车床、数控机床、旋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加工中心、超精密机床等 机床附件: 夹头、夹具、刀柄、配件及附件、机器部件、辅助设备等。 液压和汽动设备及配件。 齿轮及齿轮减速器。 高速工具钢刀具,硬质合金道刀具,金刚石刀具,陶瓷刀具,电力刀具及原材料;砂轮及磨料。 精密测量设备,光学测量设备及装置。 控制系统。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展会数据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展馆信息

埃及国际展览中心 Egyp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场馆面积:4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埃及 - 开罗 - El-Moshir Tantawy Axis, Al Hay Al Asher, Nasr City, Cairo Governorate 4440301埃及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3598 热度

北京中运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FABEX展览会是否吸引了国际参与者,如其他国家的金属加工企业? 1
参展商是否会展示最新的金属加工技术和设备? 1
FABEX展览会有哪些主要的参展领域?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金属加工展会

金属加工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埃及金属加工及机床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