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子元器件展会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Productronica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7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Productronica ),展会时间:2025年11月18日~11月21日,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Am Messesee 2, 81829 München, 德国-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44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慕尼黑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会由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主办,未来技术,行业趋势,增长型市场。投资决策者,行业专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方。只有在世界领先的电子产品开发和生产交易会上。

重点是物联网等主题,以及大数据和小型化。除此之外,由VDMA和Fraunhofer IZM举办的特别节目“智能数据 - 未来制造”和“硬件数据挖掘”展示了各种场景:从传感器对生产机械的影响到大量数据用于新业务楷模。

MesseMünchen董事总经理Falk Senger可以回顾四个成功的日子:“productronica在今年令人印象深刻地展示了其作为世界领先的贸易展览会和全球创新平台的地位。随着参观人数的大幅增加以及国际游客人数的急剧增加,productronica展示了慕尼黑是世界电子制造业的热点。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缆: 电缆制造,插头连接器的制造技术,盘绕产品制造,混合元件制造

PCB: PCB制造,电路载体制造,电子制造服务

SMT: 测试和测量技术,质量保证(A1和A2),元件安装技术(A2和A3),生产物流和物流技术(A2),PCB的焊接和连接技术(A4),产品表面处理(A4),电子制造中的机器人(A3)

半导体: 半导体制造业,制造显示器,LED和分立元件,光伏制造业,微/纳米生产,洁净室技术,材料加工

未来: 网络物理系统,工业4.0在电子制造业/智能工厂,电子制造业中的3D打印,IT到生产,电池和电能存储的制造技术,有机和印刷电子产品,添加剂制造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 Messe München GmbH

场馆面积:4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慕尼黑 - Am Messesee 2, 81829 München, 德国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1871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慕尼黑半导体展览会和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是同一个展馆,同一个时间??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子元器件展会

电子元器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