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汽车配件展会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AUTOMECHANIKA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 ),展会时间:2024年06月20日~06月22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主办方: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740平米,参展观众:1314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61家。

AUTOMECHANIKA 展览会定期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作为越南汽车行业的重要平台之一,汇集了汽车配件制造商、供应商、技术创新者以及售后服务专家,展示了各类汽车配件、零部件、维修设备、维护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

该展览会的内容涵盖了广泛的汽车领域,包括发动机零部件、底盘、电子系统、车身零部件、车内设施、轮胎和刹车系统等。参展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与同行交流、分享经验,探讨行业的技术趋势和发展。

AUTOMECHANIKA 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不同汽车领域的专业人士,包括汽车制造商、经销商、汽车修理厂业主、维修技术人员等。通过展览会,参与者可以了解全球汽车行业的最新动态,发现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扩展业务合作关系。

除了展示各类汽车配件和设备,展会还通常会安排一系列的技术演讲、专题讨论和培训活动,让与会者能够深入了解汽车行业的前沿技术、维修技巧和商业模式创新。

对于汽车行业的从业者和专业人士来说,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 是一个了解全球汽车技术趋势、发现新产品和技术、建立商业合作关系的绝佳机会。无论是在汽车零部件的制造,还是在售后服务的提供,展会都为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获取有价值信息和资源的平台。

总之,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 汇聚了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和企业,为展示最新的汽车配件、技术和创新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也为行业内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一个桥梁。展会的举办促进了越南汽车行业的发展,为汽车产业的进步贡献了重要力量。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展品范围

零部件: 动力总成,机壳,身体,标准件,内部,充电配件,用于汽车和商用车辆的再生,修复和更新零件

电子与系统: 引擎电子,车辆照明,电子系统,舒适电子

配件和定制: 汽车通用配件,技术定制,视觉定制,信息娱乐系统,特种车辆,设备,组件和改装,汽车和小型商用车拖车,拖车备件和配件

摩托车: 摩托车零配件,摩托车配件,维修与保养,电子与系统,服务组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展会数据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展馆信息

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越南 - 胡志明市 - 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系列展会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4359 热度

温州市祺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场中国展商占比怎么样? 0
展会效果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汽车配件展会

汽车配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