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 MEDITECH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0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MEDITECH),展会时间:2024年07月09日~07月12日,展会地点:哥伦比亚-波哥大-Carrera 37 No. 24 - 67 Bogotá, Colombia-波哥大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波哥大医协会、商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7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20家。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 MEDITECH 是南美地区最大的医疗设备及用品行业展览会之一,每年在巴西圣保罗举办。该展览会是医疗设备及用品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医疗设备及用品行业是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全球人民健康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和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医疗设备及用品行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巴西和中国是全球医疗设备及用品行业的重要国家之一,双边贸易额也在不断增长。

作为医疗设备及用品行业的盛会,MEDITECH 展览会为来自中国的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其最新医疗设备及用品产品和技术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来自巴西和其他国家的专业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的平台。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医疗设备及用品产品和技术,向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展示其公司的实力和技术水平。

此外,MEDITECH 展览会还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医疗技术创新的机会。展览会期间,还有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医疗设备及用品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

如果您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医疗设备及用品行业企业,参加 MEDITECH 展览会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您可以在展会上展示您公司最新的医疗设备及用品产品和技术,与来自巴西和其他国家的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了解市场趋势和医疗技术创新,同时还可以促进您与巴西及其他国家的业务往来,扩大您的业务网络,促进您公司的发展和创新。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及设备: 外科手术器械、外科整形用品、骨科产品、诊察设备、监护设备、治疗设备、消毒灭菌设备、预防医学设备、眼科仪器及设备、耳鼻喉科设备、放射医学设备、康复理疗设备、牵引、矫正设备、假肢及康复器材、医用车、床、台、急救设备救护设备、医护辅助设备等

医疗机构及实验室技术设备: 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实验室家具、实验室自动化及配件、光学仪器设备、医用实验分析及诊断仪器、生物技术设备等

医用材料: 一次性医用耗材、手术卫生用品、敷料、护创材料、导管、介入性材料、急救箱、急救包、其他医用材料等

医疗保健用品: 医疗电子仪器,保健按摩器、血糖仪、电子测压计,消毒设备等

牙科用品和设备: 牙科用品,牙科耗材等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波哥大会展中心 Corferias

场馆面积:151460平方米

展馆地址:哥伦比亚 - 波哥大 - Carrera 37 No. 24 - 67 Bogotá, Colombia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775 热度

河南时利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